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空中瑜伽培训哪个好

对于喜爱瑜伽的人来讲,瑜伽是她们获得内在平衡的一种方式。在她们心里,瑜伽其实就是“愉家”。在这里,可以找到喜悦,可以找到安宁。小编特意为心动的你准备了成都几家实力突出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快来挑选吧!

机构优选

  • 如释瑜伽培训

    成都如释瑜伽成立于2014年 ,定位为成都中高端瑜伽会馆 ,专业瑜伽连锁品牌 。拥有国内外知名导师顾问团队, 以 "科学、安全、有效"的教学理念,配置国际潮流丰富课程 , 打造一家让都市人身 心放松的

  • 玛雅瑜伽教练培训

    品牌简称“玛雅优伽”,简写“MY.YOGA”;创办于2006年,总校位于成都城市之心·天府广场。专注于0基础瑜伽教练培训、瑜伽教练证书认证、健身瑜伽段位考评、国内外大型瑜伽节和商圈会馆连锁经营。玛雅优

  • 成都非凡瑜伽

    武侯区非凡瑜伽馆是蓉城较早的瑜伽馆之一,是四川省内一家也是较大一家空中花园式瑜伽培训基地,占地1000㎡,是各报纸、媒体、电视台的合作伙伴,经常参与健身类活动的指导和辅导。目前,非凡瑜伽已是国际注册职

  • 中体力健职业健身教练员基地

    一、【简介】中体力健健身教练培训是国内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健身行业行业口碑推荐!中体力健健身基地是西南地区集零基础健身教练培训和在职教练研修课程培训为一体的全能型培训机构 。教学面积7000㎡,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150****3812

    上课感觉挺好的,还可以

  • 5.0

    问问TA

    孙*纯 153****3428

    已报名学习,内容丰富,通俗易懂 环境舒适

  • 5.0

    问问TA

    155****3201

    学习环境很不错,老师热情认真,是我希望的教学风格,想学习瑜伽课的可以来了。

  • 5.0

    问问TA

    赵* 158****0442

    都挺好的,之前的课程学完了,现在没时间没去

小贴士

【热瑜伽练习须知】热瑜伽适合:身体健康,没有大病或者患病隐患的人,想减肥排毒的人。心脏病、高血压、严重眼耳疾病、糖尿病、大病初愈、产妇,亚健康的人不适合练习;感冒、发烧等急性病患者、大病初愈或手术后不久不可练习;经常光顾健身房、注重锻炼的人比较容易接受。如果你平时很少运动,建议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