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学瑜伽到哪里比较好

对于喜爱瑜伽的人来讲,瑜伽是她们获得内在平衡的一种方式。在她们心里,瑜伽其实就是“愉家”。在这里,可以找到喜悦,可以找到安宁。小编特意为心动的你准备了宁波几家实力突出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快来挑选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宁波玛诗雅瑜伽

    致力于推动都市亚健康调理,及此领域的相关养生业务,以修身、修心、养颜为项目特色,课程均由此领域知名教练全职担当,并常年定期聘请来自国内外的著名大师授课。玛诗雅瑜伽美容连锁机构是一家以都市瑜伽养生,美容

  • 了解更多...

    宁波静缘瑜伽普拉提教练培训

    静缘瑜伽简介静缘瑜伽成立于2004年,是宁波市体育局合作单位,会员万余名。静缘瑜伽教练培训通过美国瑜伽联盟的认证以及印度P A R A R I S A瑜伽学院的授权,特聘多名教龄十余年的中外籍老师为学

  • 了解更多...

    宁波东方祥云瑜伽

    东方祥云瑜伽生活馆课程种类多样化,课程分别有:传统哈他瑜伽、纤体塑形、肩颈理疗、舞韵瑜伽、基础串联、流瑜伽、孕妇瑜伽等特色课程。东方祥云瑜伽传承古老瑜伽的精髓,把古老印度瑜伽和现代科学养生有效结合

课程优选

  • 宁波瑜伽培训

    45 小班

  • 宁波正规瑜伽培训学校

    请咨询 大班

  • 宁波瑜伽理疗班

    请咨询 大班

  • 宁波学瑜伽培训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

    试听觉得老师专业,交定金还没有上课

  • 186****4256

    上课感觉挺好的,整体学下来还不错

  • *

    159****4990

    已经报名了,下个月开班,老师认真负责

  • 186****5278

    老师服务态度很好,上课比较专业。

小贴士

【流瑜伽学习小贴士】流瑜伽,也有人称其为“流程瑜伽”。传自西方,是哈他瑜伽与阿斯汤嘎瑜伽的混合体。它的教义和难度介于两者之间。流瑜伽每个级别的初始动作也是从太阳祈祷式A和B开始,练习数次,而后进行单个动作练习,最后以倒立和休息术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