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哪里的日语培训机构好

近年来,日语人才供不应求,因此各地日语培训机构、日语培训班纷纷有一股扩张的势力,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认识几家优秀的杭州日语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杭州一本一诺国际艺术教育

机构简介:
一本一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球国际艺术教育、艺术作品集培训、海外艺术院校申请的教育培训机构,秉持以“教育者的一颗本心,给学生的一份承诺”的教育理念,倡导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坚持自己的本心,注重培

了解详情

杭州长青藤教育

机构简介:
学意语,放心长青藤,13年深耕广西意大利语培训,意大利留学,在南宁、桂林、杭州设有意大利语分部及考点,集意大利语培训、意大利留学、线上意大利语学习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了解详情

杭州语泉外语

机构简介:
杭州语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LANSWELL EDU) 总部设立于人文气息浓郁的浙江省杭州市。是致力于外语公益推广、外语培训研究、出国留学协助及外企就业推荐的专业外语培训机构。 自成立以来,秉持“语

了解详情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培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37****8049

    已经在上课了,现在挺满意的,没有什么问题

  • *

    *女士

    138****8372

    老师专业性很强,都很专业。

  • 李*士

    189****0575

    程老师接待的,服务比较好,我家小孩上的,还可以,收费合理

  • 曹*豪

    158****2496

    老师水平不错,靠谱

小贴士

【日语发音技巧】元音お(o)和汉语普通话的“欧”(ou)中的第一个韵母“o”相似,但不要像汉语的那样从口腔后部发音。嘴的开度介于あ和う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