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重庆日语培训机构哪里有

走在樱花散落的帝都,木屐碎步的身影,公园长椅捧起一本日语著作度过一下午的时光是否可以满足你缓慢日子里的奢求。今天小编就来与大家一起了解几家优质的重庆日语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令和元年(重庆)日本留学

    本司在日本有自己的申请团队及日本留学生高考辅导机构(东京,横滨2个校区),承接大学本科,研究生,短大,专门,语言学校的申请。代办留学签证及商务邀请函等业务。

    了解详情...
  • 重庆多多语种教育

    重庆语多塾国际语言学习中心坐落于重庆观音桥商圈,临近大融城和北城天街,交通便利,周围遍布商店,美食。靠近地铁3号线观音桥站,出站步行3分钟内即可到达。主要开设的语种有英语、日语、韩语、泰语、法语、德语

    了解详情...
  • 樱花国际日语(观音桥中心)

    重庆作为西南地区的经济中心,对日语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较重要的品牌之一,成立于2007年2月。基于中国人日语学习的思维习惯,融合先进多媒体日语教学产品,配合高端的中外教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日本语言学校择校指导

    0 一对一 不限

  • 一站式日本留学服务

    0 一对一

  • 重庆培训日语口语的机构

    请咨询 小班/1对1 1,工作繁忙的在职人士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姜*学 139****3579

    挺好的,满意

  • 李*航 134****6000

    师资环境都还可以,推荐学习

  • 戴 139****5498

    这个学校校区很近,几分钟的路程,老师介绍的比较详细,师资讲解的情况孩子说可以

  • *

    *女士 139****1251

    有选在线上一对一学习 感觉还可以

小贴士

【日语学习技巧】大家是为了留学做准备,所以尽可能提前读一些专业相关的书籍,会减轻去日本之后的压力。同时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有利于你在该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