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的瑜伽培训机构哪里的好

瑜伽就是能够让你获得能量的运动,呼气,吸气,伸展,压缩,生命在一呼一吸间得到平衡。为了自己身体健康,坚持一项运动是值得的。今天小编特意挑选了成都几家师资力量卓越的瑜伽培训机构,希望在新的一年,您与美丽相约,与健康相伴。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成都非凡瑜伽

    武侯区非凡瑜伽馆是蓉城较早的瑜伽馆之一,是四川省内一家也是较大一家空中花园式瑜伽培训基地,占地1000㎡,是各报纸、媒体、电视台的合作伙伴,经常参与健身类活动的指导和辅导。目前,非凡瑜伽已是国际注册职

  • 了解更多...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伽迷国际瑜伽中心创始人张葓泽老师深受Iyengar大师思想的影响,对艾扬格这一瑜伽体系有着深深的热爱之情,并专注于艾扬格瑜伽培训,致力于用一生去传承、推广艾扬格瑜伽。 现中心拥有中国西南地区成都瑜伽培

  • 了解更多...

    中体力健职业健身教练员基地

    一、【简介】中体力健健身教练培训是国内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健身行业行业口碑推荐!中体力健健身基地是西南地区集零基础健身教练培训和在职教练研修课程培训为一体的全能型培训机构 。教学面积7000㎡,

课程优选

  • 成都孕期瑜伽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成都瑜伽专业培训

    1 小班

  • 成都瑜伽老师培训

    12课时 大班

  • 成都业余瑜伽班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73****5133

    学完了,感觉还可以

  • *

    131****8910

    瑜伽课程挺满意的,位置近,性价比高

  • *

    166****1246

    学习环境舒适,老师很专业负责,同学之间学习很好,强烈推荐!

  • *

    136****8896

    感觉慧净瑜伽很不错 已经入会员进行学习了 老师也很认真负责

小贴士

【瑜伽学习小贴士】王瑜伽:王瑜伽是通往精神世界的必由之路,偏于意念和调息。通常使用莲花坐等一些体位法日进行冥想,摒弃了大多数严格的体位法。王瑜伽积极提倡瑜伽的八支分法,即禁制、尊行、坐法、调息、制感、内醒、静虑、三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