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哪里的钢琴培训班比较好

黑与白,是世界上基本的两种色彩,它们或许看起来对比强烈,但是钢琴却让它们完美地协作起来。黑白两色的键位,在每一个演奏者的指尖下,都能弹奏出一首首流传至今的经典音符。钢琴背后有什么故事,除了声音,它又有何动人之处?石家庄的小伙伴们,请听小编一一道来。

机构优选

石家庄古朗樂行艺术工作室

机构简介:
古朗樂行音乐艺术工作室,隶属于石家庄古朗乐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注音乐艺术课程的教学培训,开设课程包括声乐、钢琴、吉他、尤克里里、台词与表演等艺术专业,内容依托其规范的教学理念、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独

了解详情

石家庄天骄乐器艺校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薄*晨

    180****8986

    试听了感觉还不错,老师很专业

  • 150****4144

    已经学了几节课了,感觉挺好的

  • 陈*迪

    132****7704

    联系及时,孩子比较喜欢

  • 李*生

    136****5146

    还可以,老师很负责,整体还行

小贴士

【钢琴学习小贴士】钢琴上不要放置不必要的装饰品和杂物,以免杂物掉进钢琴,使机件发生故障。弹奏时,这些杂物还可能产生共振,影响弹奏。也不要把点燃的火柴头、烟头、热水杯放在钢琴上,以防烫坏油漆。当然更不能把盛有液体的容器直接放在琴上,一旦容器翻倒,致使液体流入琴内,内部机件膨胀,生锈,将给钢琴带来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