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专业的钢琴培训机构

每个孩子的兴趣爱好以及需要培训的特长各不相同,因此,家长在选择培训班之前,一定要对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全面了解,选择适合孩子个性发展、孩子真正感兴趣的课程。只要把孩子的兴趣放在首位,才能激发孩子学习的潜力,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针对相关的问题小编走访了青岛多家钢琴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小狮子海伦钢琴教室

    海伦钢琴始于2015年,以懂孩子的快乐钢琴教室为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钢琴艺术教育连锁品牌。截止2020年已突破全国1000多家,覆盖全国26省市,来自全国100多个城市的数十万名儿童,从海伦钢琴教室开

  • 了解更多...

    疯狂八度文化艺术教育有限公司

    青岛疯狂八度音乐中心,坐落于青岛市市南区贵州路40号 前海利群购物广场,比邻青岛第一中学,青岛第二十四中学,青岛市定陶路小学,交通便利,开阔的校舍和完善的硬件体系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优秀的教学

  • 了解更多...

    解放军黄岛钢琴手风琴

    重视培养学生的兴趣培养,有了兴趣,愿意学琴,潜力无限,采用老师总结出的部队教学方法,一对一教学。

课程优选

  • 青岛少儿钢琴培训机构

    请咨询 一对一

  • 青岛 成人学钢琴

    请咨询 小班

  • 青岛儿童钢琴培训机构

    请咨询 小班

  • 青岛艺术类教育培训中心

    0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80****5934

    已经在这里开始学习了,对这里挺满意的,挺好的

  • *

    177****3178

    报了钢琴课,校区挺多的。

  • 132****7704

    联系及时,孩子比较喜欢

  • 136****5146

    还可以,老师很负责,整体还行

小贴士

【钢琴学习小贴士】自动钢琴在20世纪20年代的欧洲曾广为流行于家庭娱乐,有过两年内生产50万台的纪录;至30年代由于无线电及唱机的兴起,才渐被淘汰。但因为纸卷打孔在数量上不受人手十指的局限,钢琴上的音数和音域都可尽量发挥运用,故自动钢琴仍受现代作曲家的青睐。拉赫玛尼诺夫、德彪西、马勒、格什温、施特劳斯都曾为这一乐器写作乐曲,制成纸带,供演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