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瑜伽培训班哪个正规

瑜伽随心优雅,她是一个避风的港湾。一呼一吸间我们拥有生命,一伸一展间我们怀抱自己。瑜伽不是我们出门所穿的时尚外衣,她是一种与健康心灵相关的运动,是一种练习,教会我们来怎样看待当下的世界和自己。小编邀请你共同打开瑜伽之门,来看看咱们北京卓越的瑜伽机构都有哪些吧!

机构优选

  • 北京天元盛美

    了解详情
  • 北京邱源瑜伽

    简介 邱源瑜伽理疗是由中国瑜伽理疗邱源老师于2009年创立,以专业,实用,有效的课程体系著称。 至今以培养近万名瑜伽理疗人才,遍布全国各地各大瑜伽理疗会所,成为中国瑜伽理疗师的黄埔军校。邱源瑜伽

    了解详情
  • 北京一伽一瑜伽教练培训

    “一伽一瑜伽教练培训”成立于2019年,是采用“教练式培训”的瑜伽教练培训机构。【教学特色】 “教练式培训”与传统填鸭式培训区别,传统只关注知识的输入,我们更注重技能的应用,传统只关注记住知识,我们更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北京亲子瑜伽课程

    (1)课程介绍流瑜伽教练培训(3)适用对象适合对象分类1:渴望开展流瑜伽的课程来提升会员课的丰富性与

  • 北京瑜伽培训班

    (1)课程介绍全日制《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2)课程特色通过 “教练”+“课程” 

  • 北京初级瑜伽教练培训

    1、理疗+私教 市场青睐不仅帮学员掌握理疗的方法和原理,还在此基础上教授学员如何在私教中加以应用,提

  • 北京初级瑜伽课程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韩*娟

    186****1931

    课程挺满意的,学习环境也可以。

  • 康*

    1******

    试听觉得老师专业,交定金还没有上课

  • *

    *女士

    183****2979

    老师挺好的 总体很满意

  • 150****3812

    上课感觉挺好的,还可以

小贴士

【双人瑜伽练习须知】双人瑜伽:和个人修习相比,双人瑜伽更重视分享、交流和互助,在增加了瑜伽乐趣的同时,练习者之间的爱,友情,信任,合作精神也随之提高。顾名思义,双人,可以是夫妻、父母、朋友、情侣。甚至是想提高工作配合程度的同事或者想增加合作机会的生意伙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