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哪的德语培训班好

来到德国,无论是端庄又狂野的慕尼黑,还是传统又现代的法兰克福,或是既有浪漫色彩又有田园风光的海德堡,都足够吸引你驻足停留。如果你想来这里感受这个既传统又浪漫的国家,学习一些德语将很有必要。小编在这里为你选择了几家成都的德语培训机构,希望他们能帮你更快的掌握德语。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慕德成都德语培训

  • 了解更多...

    心语培教育

    长期开设雅思、托福、GRE/GMAT、SAT课程,师资雄厚,授课教师具备多年海外留学经历;使用自主研发教材教案及海外教学理念;免费开设雅思海外头脑风暴课程,雅思教师专业陪练点评;不定时开办雅思托福官方

  • 了解更多...

    成都择行教育

    择行教育择行教育由一群拥有丰富留学经验和教育情怀的海外留学人员及留学行业专业人士创立,专注于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马来西亚等国中学、本科、研究生的升学咨询/规

课程优选

  • 成都德语学习班

    380 小班

  • 成都德语辅导

    120 小班

  • 成都德福培训

    180学时 小班

  • 成都德语学习培训班

    180学时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80****0055

    挺好的,老师和校区环境都不错

  • 151****3311

    报名了线上的课程,课程老师讲的很好

  • 181****6738

    课程师资还可以,整体满意

  • 137****3845

    已经上课了,还不错,都很好

小贴士

【德语学习小贴士】读书对口语的作用见效很快,也许只要两三天,你会惊讶的发觉,你的嘴巴总想说德语,而且你大脑的说话反应也灵活了,德语也说得比以前溜了。这主要是因为你的语感强了。如果你坚持长期读书,不久之后你还会发现,在班上,你读句子要比其他同学流利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