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西语培训哪里比较好

艺术来源于文化,独特的文化背景孕育了多元、神秘、奇异为特征的西班牙艺术,现代,以毕加索为代表的西班牙艺术家,构成了印象派艺术的中间,他们的艺术作品一反传统艺术原则,从个人感官出发,通过简单几何图形构成图画。想要真切的感受西班牙艺术当然要想了解它的语言,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领略西班牙语的风采。

机构优选

  • 合肥优享学教育

    机构简介:优享学外语培训是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的正规办学机构,由教育局批准,拥有多语种办学资质,办学许可证号:134011272012521,且能开具大使馆承认的课时证明和结业证书。同时,优享学在培训外

  • 合肥禾学西班牙语

    机构简介:禾学西语从事西班牙语教学,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建立中西文化交流桥梁”的初心,致力打造集西语教学、留学咨询、文化交流及企业培训为一体的西班牙语机构,广受外语爱好者的喜爱。教师团队均具备海外留学及教学经验

  • 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

    机构简介: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2004年,前途公司正式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自费

  • 西优教育(合肥校区)

    机构简介:安徽西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是一家专业的语言培训机构。自成立之初即致力于为国内外学子提供专业的小语种培训咨询服务。公司秉承“勇于梦想,助梦远航”的企业发展理念,依托多年的语言教育培训背景

课程优选

  • 合肥西班牙语考试培训机构

    【小班】
    【0】

    在线咨询
  • 合肥西班牙语入门学习

    【小班】
    【6课时】

    在线咨询
  • 合肥西班牙语补习班

    【小班】
    【45课时】

    在线咨询
  • 合肥西班牙语课程学习

    【小班】
    【72课时】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5.0

    问问TA

    *先生 187****0100

    校区环境不错,课程价格合理,推荐~

  • *

    5.0

    问问TA

    *同学 188****0890

    已经报了几周了,学的英语政治集训。

  • 5.0

    问问TA

    朱*士 156****6278

    值得学习,通俗易懂,内容丰富 交通便利

  • *

    4.7

    问问TA

    *先生 138****0826

    现在会英语的太多了,学一门小语种多一条出路竞争压力也少个人觉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机构地理位置还是比较方便的地铁徐家汇站下来走100米就到了,学校里的环境也很棒干净整洁。 报名的时候有老师帮忙做测试,然后再给我推荐学习的课程阶段也会帮我规划我学习的进度,客服也很棒会提醒上课的时间和教室。 总而言之,是一家非常NICE的机构,推荐!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小贴士】西班牙语介词前缀可形成音节的分离:如des-gradable,pre-colombiano;但是当前缀的后面有S和别的辅音,S就和前缀连在一起:abs-tener,cons-tru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