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兰天教育 西安PS应用培训哪个好

西安PS应用培训哪个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3-05-11

在兰天教育,我们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己任,以社会效益为重”的宗旨。我们视教学质量为生命,并依靠专家来治校。我们不断完善教学体系和培训科目,以不断满足学生和社会的需求。如果你在寻找CorelDRAW应用培训机构,那么兰天教育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兰天教育机构的特色课程。计算机等级培训:课程内容包括信息技术概述、计算机硬件基础知识、计算机的基本工作原理、计算机软件基础知识...

在兰天教育,我们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己任,以社会效益为重”的宗旨。我们视教学质量为生命,并依靠专家来治校。我们不断完善教学体系和培训科目,以不断满足学生和社会的需求。

如果你在寻找CorelDRAW应用培训机构,那么兰天教育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兰天教育机构的特色课程。
计算机等级培训:课程内容包括信息技术概述、计算机硬件基础知识、计算机的基本工作原理、计算机软件基础知识、数据通信技术基本知识、文件及程序管理、字处理软件、电子表格软件、电子演示文稿、音频信号的处理、图像信息的处理技术、动画处理技术、视频信息的处理技术、计算机网络基础、考题解析计算机网络的基本概念、网络安全、局域网、互联网及其应用等。

办公自动化专业培训:本专业旨在提升office实战方面的应用。学员可以选择公开课或企业内训课程进行学习。本课程包括的模块有:Word2010中培训、Excel2010中培训、Excel2010-VBA培训、PowerPoint2010中培训、Outlook2010初中级培训、Access2010初中级培训、Access2010-VBA培训。通过这些模块的课程进行强化实战学习,可以切实提升office在工作中的应用和提高工作效率。

兰天教育机构的校区环境优美,位于边家村总校太白北路254号陕西省建筑职工大学附属楼。
兰天教育迄今为止一直是新东方在线培训合作伙伴、Adobe认证考试考点、数字艺术教育联盟认证考试考点、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技术证书考试考点、Autodesk认证考试考点、劳动与社会保障OSTA认证考试考点、中科院红旗认证考试考点。我们是由西安市教育委员会授予的“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是教育局授予的“诚信学校”,是西安晚班授予的“西安市十佳教育机构”。
在学习PS之后,你可以从事什么工作呢?淘宝美工是其中一个职业。网站页面的美化工作中有很多周边工作,例如网店设计(平面设计)和P图(图片处理)。负责网站页面设计、美化、网店促销海报制作、把物品照片制作成宝贝描述中需要的图片、设计电子宣传页面等。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西安兰天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计算机技术培训、设计培训、职场通用技能、计算机等级考试、平面设计培训、图形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办公软件培训、计算机二级考试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兰天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西安兰天教育

西安兰天教育

计算机技术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边家村总校
特色课程:西安培训office,西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班,西安装修设计学校,西安平面设计课程培训班,西安ui设计培训课程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西安兰天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