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在哪学商务英语比较好

对于青岛的工作者来说,要进入一个好的外企工作,需要英语过关,因此商务英语培训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青岛有哪些比较好的商务英语培训机构?各个培训机构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青岛新标点外语培训学校

    新标点的办学历程: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成立于2001年,已有15年办学经验,荣获“青岛市民信赖的教育机构”等多项荣誉。新标点的口碑:留学语言考试通过*高 | 学员好评度高 | 家长满意度高新标点的培训领

  • 了解更多...

    学乐英语SCHOLASTIC

    学乐英语是美国学乐教育集团旗下高端少儿英语教育品牌,专注于3-18岁青少儿的英语培训。美国学乐教育集团1920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全球知名的儿童图书和多媒体软件的出版和发行商之一。近百年来,学乐始终致

  • 了解更多...

    青岛美瑞可国际英语

    美瑞可国际英语创立于2010年,由精英海归团队引进海外实用性英语教学,结合国内外英语教育为中国学员量身定制的英语教学体系,并结合出国留学深造定制以用为主的英语生活习惯培养。美瑞可结合六大英语母语系国家

课程优选

  • 青岛英语初级口语班

    0 小班

  • 商务信函课程

    请咨询 小班

  • 青岛bec培训

    0 小班

  • 青岛商务英语口语

    定制化课时 小班/1对1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33****9301

    已经学习了,老师的服务挺好的,目前疫情线下课已经停了。

  • 187****3991

    顾问老师安排的课程合理,会根据自己时间

  • 136****8229

    已经上课了,感觉都还行,挺好的

  • 134****8993

    老师讲课讲的挺好的,听的明白也可以跟得上

小贴士

【商务英语培训心得体会】对于商务英语培训而言,学员参加某一项测试并得到一定的分数来证明其对英语语言的应用能力。学生需要和得到的是一个分数,证明其有能力承担相关的工作,而事实上,比如托福,得到高分的考生并不证明其拥有了相对应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