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淄博站 淄博沃德希烘焙 淄博蛋糕烘焙培训 理论+实操

淄博蛋糕烘焙培训 理论+实操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7-19

我适合学习烘焙吗?学完烘焙多久能开店?烘焙技术好不好学呢?很多想学西点烘焙都有这样的疑问,其实西点技术的入门门槛比较低,好上手易操作,零基础也能学会,接下来就来淄博沃德希烘焙培训详细了解下吧!沃德希国际烘焙培训以创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本位 烘焙面包全能班课程的教学目标:烘焙知识储备和职业素养形成烘焙知识储备和职业素养形成;烘焙制作技能、烘焙研发创新能力烘焙制作技能、烘焙研发创新能力;掌握烘...

我适合学习烘焙吗?学完烘焙多久能开店?烘焙技术好不好学呢?很多想学西点烘焙都有这样的疑问,其实西点技术的入门门槛比较低,好上手易操作,零基础也能学会,接下来就来淄博沃德希烘焙培训详细了解下吧!

沃德希国际烘焙培训是一家集技术研发、技术转让为一体的烘焙创业服务机构,沃德希烘焙培训介绍

沃德希烘焙学院致力于将先进的烘焙、美食技术与具有实践意义的创业经验,带给广大烘焙美食爱好者们。用我们的创意和热忱,去阐述流行前沿的创业理念。为学员提供专业技术、开店运营、营销培训等一站式服务,帮助学员快速打造烘焙店。

沃德希烘焙培训课程以创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本位

烘焙面包全能班
课程的教学目标:烘焙知识储备和职业素养形成烘焙知识储备和职业素养形成;烘焙制作技能、烘焙研发创新能力烘焙制作技能、烘焙研发创新能力;掌握烘焙门店运营能力和经营策略掌握烘焙门店运营能力和经营策略。

国际西点烘焙师课程
在这个课程里面您将全面了解并操作9大系列西点的原理、手法及制作,以每款3-4种成品练习原材料的处理及半成品制作和组合国际西点烘焙师课程包含:烘焙器具的功用,9大系列西点的原材料处理、半成品制作,烘焙原理及手法。

沃德希国际烘焙培训在烘焙培训教学管理方面有哪些优势特色呢?

老师一直都在坚持提升课程的质量,从而帮助学员实现更好的学习效果,在实际的教学过程中,从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个方面帮助学员进一步的提升,还会在教学过程中给每位学员提供实操器材。

烘焙新手一定要知道这些烘焙技巧!

奶油需软化或隔水软化
奶油必须冷藏保存,刚从冰箱取出的奶油质地很硬,温度也很低,不但不容易和其他材料拌匀,也会因为温度过低而使油水兼容更为困难。所以开始制作之前,必须先将奶油处理至适合的状态。不同的做法适合不同状态的奶油。基本拌合法适合液态的奶油,所以需要先隔水加热。而其他拌合法则只要将奶油放在室温中充分软化即可,可以先切成小片,以缩短软化的时间。

沃德希烘焙培训师资重视学员的实际操作,情景化教学

陈凯(Cary)老师
在85℃担任过西点总监,后跟随日本知名面包师傅瀬春 良太郎东渡日本学习正宗法式面包,日式面包与法式西点,日式西点。在日本京都和菓子学院职教两年时间,期间为索尼,松下电器等日本大型企业设计制作甜品台。在日本第十届全国法棍欧包制作联赛获得第二名 在法国米其林二星餐厅Alain Ducasse au Plaza Athénée,跟随Romain Meder制作正宗法式西餐与法式西点,巧克力制作等。

沃德希烘焙培训校区位于淄博张店区,紧邻淄博站,下车即达!

淄博沃德希烘焙:淄博市张店区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淄博沃德希烘焙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餐饮培训、面食/面点培训、咖啡培训、西点/烘焙培训、面包培训、蛋糕培训、糕点/轻食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淄博沃德希烘焙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淄博沃德希烘焙

淄博沃德希烘焙

餐饮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青岛总校,淄博沃德希烘焙(联络点)
特色课程:淄博糕点培训烹饪学校,淄博专业的面点培训学校,淄博蛋糕西点培训学校,淄博咖啡培训班价格,淄博西点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淄博沃德希烘焙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