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美甲培训机构一览

平时上海大多数人很少会注意到对自己指甲的护理,除了日常生活中的修剪以外,现在不少女性朋友还会选择去美甲店,给自己的指甲做护理和彩绘。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有过美甲经历。只是目前来说,美甲还处于一种逐步被众众接受的程度,上海很多的培训机构也适时的推出了美甲的专业培训。下面,小编就给感兴趣的朋友详细介绍一下。

机构优选

  •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公司简介绘艺彩妆隶属于上市集团开元教育旗下的彩妆板块,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您。绘艺彩妆设有化妆,美容美体,美甲美睫,半永久,色彩搭配,抖音等新媒体培训。绘艺彩妆为适应时代潮

    了解详情...
  • 上海闵行区杏林密钥职业技能培训

    杏林密钥机构简介 上海杏林密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受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配股认定的艾灸美容资格培训,考核的培训机构。学校秉承依法诚信办学,管理队伍,师资队伍、场地设施设备条件、教

    了解详情...
  • 上海JM美业培训

    JM美业隶属于上海轩绣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旗下有多个子公司,分别是技术培训、护肤品研发生产美容服务品牌加盟为主体的多元化公司 JM美业融台韩国精深医美之道和前沿的科技美肤技术,秉承“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上海美容纹绣学校

    3个月 小班 有需求的学员

  • 上海纹绣师培训学校

    请咨询 小班 14-50岁

  • 上海美甲学习学校

    0 小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王*士 182****6598

    机构比较正规,课程适合

  • *

    *芳芳 135****4470

    环境还可以,老师比较随和,课程内容比较全面

  • 阳 157****8933

    老师很细心 很仔细 环境也不错

  • 胡*娇 150****0506

    老师很有耐心,非常棒!

小贴士

【美甲注意事项】如果你认为短指甲方便,但在某些场合你却希望指甲看来修长些,可以在淙指甲油时干要涂满整个指甲,两边留点空间,同时指甲油采用与肤色相近的色调,像暗粉色或灰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