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学书法到哪里比较好点

千百年来,字体不断变化,书法却始终是国人关注的焦点。好字如画,观之赏心悦目,写之修心养性。一笔一划,笔尖纸上,浓浓墨香,舒缓情绪,洗涤灵魂。石家庄的朋友,你想学习书法吗,你想结识志趣相投者吗?小编已经为你精心挑选了佳馆好地,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启自己的书法梦想吧。

机构优选

优质课程

  • 石家庄小学课程学习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石家庄书法学校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石家庄书法艺考培训机构

    班 制:小班

    课 时:详情请咨询

  • 石家庄软笔书法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问问TA

    王*士 155****5229

    主要是位置比较方便,老人接送孩子,校区环境还不错,这段时间看着写字也有变化了

  • 问问TA

    *女士 134****0899

    感觉老师态度很好上了两周了 距离近在长清

  • 问问TA

    马*士 158****5326

    刚刚上了两节课,环境都差不多,老师讲的还行。

  • 问问TA

    郑*鸣 186****0179

    【环境设施】环境可以,交通比较方便 【课程内容】有教材,也能因材施教 【课程体验】能及时鼓励小朋友,培养对硬笔的兴趣,让小朋友不排斥硬笔进而喜欢 【师资服务】固定老师教授,学习有接续性 【选择理由】虽离家有点距离,试听后感觉可以

小贴士

【楷书学习须知】楷书一般来说是静态的书体,运笔速度较缓慢,注重笔压的加力,因此必须选用笔锋尖齐,笔腰较强健的毛笔,所以以狼毫和羊毫制成的兼毫笔为主。兼毫笔之笔锋柔畅,笔腰有力富弹性,在于点划、转折方面,容易收放。纯羊毫毛笔笔性较柔,除特别嘉好者,甚少人用来写楷书,欲用纯羊毫毛笔写楷书,必须功力足,运笔认真,才能达成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