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雅思课程培训哪家比较好

雅思是英语考试的一种形态,只是它面向的范围比较大而已。其实,雅思听力提高的过程也是很模式化的,即使你积累的词汇量再充足,但在一般的英语考试中还是会涉及到一些不认识的单词,更何况是雅思考试呢,那么遇到这样的生词状况,考生们应该如何应对呢?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杭州新世界教育

  • 了解更多...

    ABC360伯瑞英语

  • 了解更多...

    杭州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简介杭州语言培训市场较具实力的品牌百万学员在新航道放飞梦想,走向成功 !!!杭州新航道学校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直属一级分校,旨在教学内容、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界创立了全新的

课程优选

  • 杭州雅思外教一对一

    请咨询 大班

  • 杭州口语学习

    电话咨询 小班

  • 杭州常用英语口语培训

    电话咨询 小班

  • 杭州雅思考试培训中心

    请咨询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89****4089

    孩子已经在上网课了,老师教的不错

  • 186****3819

    朋友介绍的,已经快上完了,老师讲的还不错

  • 135****3650

    【环境设施】环境超赞,无论是教学环境还是住宿环境都很满意 【课程体验】课程精彩,干货很多,引人入胜 【师资服务】老师团队强大,服务很贴心,连排课这种小事都会根据我们的进度适时调整 【选择理由】老师专业,课堂精彩

  • 199****8546

    【环境】环境良好,有配备宿舍(卫浴、阳台),个人建议住两人寝室或者单人寝室。 【交通】交通较为便利,离医学院D站口大约1000米 【师资】师资很好,口语、作文、阅读、听力四项授课挺棒,没有出现中途换老师现象。 【服务】服务较好,偶尔出现小失误,但总体不影响个人学习进程。 【效果】基础课已上完正在上强化课,由于课程安排,建议基础强化一起上。 【选择理由】师资令人信服,不会出现中途换老师现象。领导人性化 更多为学生自身考虑解决问题。晚上有晚自习。

小贴士

【雅思备考攻略】雅思的阅读量大,生词多,学术类考试有很多专业词汇。但这并不是说需要你狂背单词,而是要掌握一定的阅读技巧。首先要熟悉各种题型,弄清文章是搭配标题型还是寻找细节型,才可动眼寻觅。其次,要广泛阅读,训练阅读速度和捕捉信息量的能力。雅思的阅读多是考察综合的阅读能力,不是很短时间内的技巧训练可以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