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雅思学霸分享:自学也可得高分

雅思学霸分享:自学也可得高分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29

雅思学霸分享:自学也可得高分

“语言*一直停留在5分,我该找培训机构参加辅导吗?他们是否能让我早点儿达到雅思6.5分的目标呢?”在雅思考试“经验分享周”活动现场,对不少本科生纠结要不要报雅思辅导班的问题,几位“学霸”的经验是:完全可以绕开辅导机构,通过自学取得理想*。

李梦蝶的雅思*为7分,已收到美国8所排名前30位法学院的录取通知。她说:“对语言*难以提高的问题,考生不要归结为要不要报辅导班,更应该去想为什么要留学(微博),到底想要什么。”考生规划好生活和职业目标后,就不会迷茫,会静下心来看书、准备考试。这时候,强烈的留学渴望和热情有助于考生考出6.5分并且申请到心仪的学校。

李梦蝶第一次向雅思培训机构咨询时,对方说她的语言水平在5.5分左右,可报1万元的培训班,半年就能达到6分至6.5分的水平。她没有听信中介的话。“下定决心要出国后,我没报班没花钱,努力学了3个月雅思,照样考出了理想*。”对于有些考生的迷茫,李梦蝶建议,可以在网上找自己想读的专业的论坛,阅读其中的100篇精华贴,静下心来慢慢读,读完后,一些有关考试、留学的疑问就迎刃而解了。

在雅思*达7分的武梦璠看来,不仅考雅思、GRE、GMAT等可以自己完成,查询留学院校和专业信息,写文书等也可以自己完成。“如果这一切都自己完成,会更容易适应国外的学习。考生要想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读书,为什么要做这一切,不能简单地为了出国而出国。”

陈进杰的雅思*为8.5分。他说,当考生在语言学习中遇到障碍,想报辅导班时,不妨多借鉴别人的经验。语言培训机构教给考生的可能更多的是考试技巧。要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考生要在听说读写上下真功夫。他近乎完美的雅思*,是不怕错得来的。从高中开始,他在美国读书,当时不管对错开口就说,虽然错得多,但慢慢也就会说了。他说:“不要怕被嘲笑。语言学习的最高境界是,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出去玩,没人把你当‘老外’了,也就功德圆满了。”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