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雅思口语班哪个好

莫忘初心,生命是一段旅程,而不是一场竞赛。不论走哪一条路,沿路都有它的风景,旅途都有它的体验。打开你的眼睛,打开与世界的窗口,学习英语,给自己一个色彩斑斓的梦;考上雅思,给自己一个圆梦的机会。也许有朝一日当你畅游世界,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会友,也不辜负热情的自己。听过众众网小编给你的讲述以后,相信合肥的小伙伴们会很快地开始与雅思培训的精彩相遇。

机构优选

合肥津桥国际教育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安徽青藤教育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合肥零基础雅思培训雅思考试培训中心

    159课时

  • 了解详情

    合肥雅思托福培训学校

    471课时

  • 了解详情

    合肥雅思课

    249课时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50****6368

    老师挺好的,环境也不错,整体都很满意。

  • 吴*彦
    180****5118

    校区非常不错,老师很耐心。师资力量雄厚。

  • *

    吴*彦
    135****2852

    还挺不戳的,老师人都很好,水平也挺高,相比其他机构性价比也高

  • 吴*彦
    158****5151

    教学内容丰富精彩,老师讲解清晰易懂,很适合没有任何医学基础的学员参加,对自身保健和以后的就业都有很好的帮助,也能发扬伟大的中医文化精神。

小贴士

【雅思口语考试的小贴士Tip 1】 Learn to paraphrase。雅思口语考试中,大家经常会遇到一些词,想表达出来但是却不知道怎么正确的说出来,这时就需要通过解释、举例,甚至加上身体语言等方式绕着弯子进行说明。For example,考试里面有一道题让考生描述你最想拥有的交通工具,考生想说三轮车,但由于紧张一直想不起来 tricycle这个词,那么就可以用a kind of transportation with three wheels来进行paraphrase.再比如有考生在谈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