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京act哪里培训比较好

南京哪家ACT培训最好?说的再好,都没有学员亲身体会,试听一下来的中肯,在回答诸如 ACT培训机构怎么样的问题时,还是学员*有发言权,小编呕心沥血,做了大量回访调研,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南京*好的ACT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南京新东方外语留学

    了解详情...
  • 南京新航道

    新航道核心优势 由胡敏教授领衔的新航道雅思培训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和务实的教学作风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品牌,在教学内容、教材研发、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界创立了全新标准,并成功的打造名师团队—

    了解详情...
  • 南京新麦加国际英语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南京act考试培训

    75 小班

  • 南京act寒假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南京act学习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最新资讯

小贴士

【act培训】ACT考试最后部分为作文。此时监考老师会收走之前的试卷,所以没有涂完的答题卡一定要在科学推理部分全部涂完。一些考生曾希望写完作文,再一起补涂,是不可能实现的。作文部分会重新发一份试卷,内部印有题目。时长半小时,题目不难,一个很重要的评分标准就是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