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在合肥学ACT什么学校好

除了玩乐,学业是不能耽误的,选取培训班,成为家长的优选。而在这之前,家长上网看ACT培训机构排名 ,众说纷纭之下,自己都不知道怎么选了。众众网专家认为,听到的不如自己去实地考察一番,去看看培训机构的环境,参观一下他们的教室,了解他们的培训计划等等。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合肥智课教育

  • 了解更多...

    合肥三立在线

  • 了解更多...

    合肥三立国际教育

    合肥三立坚持小班教学,力求让每一个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老师密切关注学生课堂表现,课下关注学生的学习完成进度与反馈,帮助每一个学生的成长!三立教育还拥有严格的校区管理制度,帮助学生快速提高!三立国际

课程优选

  • 合肥培训act学校

    30课时 小班

  • 合肥act英语培训班

    50课时 小班

  • 合肥act基础培训

    小班

  • 合肥act课程培训

    请咨询 一对一

热门资讯

小贴士

【ACT成绩单寄送费用】基本报名费里包含4次免费寄送服务,需于考前在网上指定考试前指定额外多寄送1或者2次(最多2次),每次需增10美元(约62元);考试后的额外寄送服务15美元/每次(约9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