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西班牙语培训哪好

你想过用西班牙语在自己的灵魂前面读《圣经》是什么感觉么,那将是一种低调的奢华,更像是你到达了故乡之外的另一个故乡。众众网小编以学习西语多年的经历向你保证,西安的西班牙语培训机构将带你进入一个像梦一样美好的地方。

最新资讯

西安英特思语言教育

了解更多...

凯特语言中心

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是连接中国西部和内陆的重要城市,具有独特的语言环境和丰富的语言资源,为语言培训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北京凯特语言中心,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语言培训的机构,专注于为

了解更多...

西安智美教育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西安少儿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A1-A2课程 学习内容: 1、零基础学习西班牙语元音+辅音+音符的使用,会使用西班牙语打

  • 西安快速学西班牙语

  • 西安西班牙语初级学习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姓名:马*生

    电话:150****5842

    老师的服务很不错,价格也合适,位置离得很近,环境也很好。

  • *

    姓名:*先生

    电话:138****0826

    现在会英语的太多了,学一门小语种多一条出路竞争压力也少个人觉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机构地理位置还是比较方便的地铁徐家汇站下来走100米就到了,学校里的环境也很棒干净整洁。 报名的时候有老师帮忙做测试,然后再给我推荐学习的课程阶段也会帮我规划我学习的进度,客服也很棒会提醒上课的时间和教室。 总而言之,是一家非常NICE的机构,推荐!

  • R

    姓名:R**a

    电话:186****5055

    学校环境很温馨,老师非常专业,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水平合理安排课程。课程实用性强,棒棒哒!

  • 姓名:张*冰

    电话:134****3567

    【环境设施】一对一都是单独的小教室,不受干扰,环境不错 【课程内容】我们是一下上3个课时,上课强度大,回来老师有布置的作业 【课程体验】孩子反映不错,每次上课都很积极,回来认真完成老师的作业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小贴士

【西班牙语语法学习技巧】西班牙语介词前缀可形成音节的分离:如des-gradable,pre-colombiano;但是当前缀的后面有S和别的辅音,S就和前缀连在一起:abs-tener,cons-tru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