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西班牙语培训哪家机构好

艺术来源于文化,独特的文化背景孕育了多元、神秘、奇异为特征的西班牙艺术,现代,以毕加索为代表的西班牙艺术家,构成了印象派艺术的中间,他们的艺术作品一反传统艺术原则,从个人感官出发,通过简单几何图形构成图画。想要真切的感受西班牙艺术当然要想了解它的语言,今天众众网小编就带你一起领略西班牙语的风采。

机构优选

  • 玛雅国际教育

    机构简介:

  • 长沙二外小语种培训

    机构简介:

  • 长沙新语教育

    机构简介:新语教育核心优势长沙新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崇尚“听、说、读、写”的教学理念,借鉴欧美先进教学模式,结合本土传统的教学优势,创造了全新的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教学模式,力争建成湖南省境内环境较好、设备较先进、教

  • 湖南文都考研

    机构简介:良师教育,全称为:湖南良师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发展于2010年,是一家集教育专业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行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公司。良师教育以考研辅导、专升本辅导与语言技能提升为核心

课程优选

  • 长沙培训西班牙语学校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长沙西班牙语培训

    【小班/1对1】
    【500】

    在线咨询
  • 长沙西语培训中心

    【一对一】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长沙基础西班牙语培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马*生 150****5842

    老师的服务很不错,价格也合适,位置离得很近,环境也很好。

  • *

    4.7

    问问TA

    *先生 138****0826

    现在会英语的太多了,学一门小语种多一条出路竞争压力也少个人觉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机构地理位置还是比较方便的地铁徐家汇站下来走100米就到了,学校里的环境也很棒干净整洁。 报名的时候有老师帮忙做测试,然后再给我推荐学习的课程阶段也会帮我规划我学习的进度,客服也很棒会提醒上课的时间和教室。 总而言之,是一家非常NICE的机构,推荐!

  • 5.0

    问问TA

    张*冰 134****3567

    【环境设施】一对一都是单独的小教室,不受干扰,环境不错 【课程内容】我们是一下上3个课时,上课强度大,回来老师有布置的作业 【课程体验】孩子反映不错,每次上课都很积极,回来认真完成老师的作业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 5.0

    问问TA

    徐*淳 173****2899

    【环境】还可以 【交通】挺方便的 【师资】老师挺好的 【选择理由】想学习西语 离公司近些

小贴士

【西班牙语语法学习技巧】西班牙语的动词体系复杂,有很多不同的时态。在不同的时态中根据不同的动词和人称有不同的变位方式。通常西班牙语的动词分为三类:以-ar结尾的动词、以-er结尾的动词和以-ir结尾的动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