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瑜伽培训学校哪个好

瑜伽随心优雅,她是一个避风的港湾。一呼一吸间我们拥有生命,一伸一展间我们怀抱自己。瑜伽不是我们出门所穿的时尚外衣,她是一种与健康心灵相关的运动,是一种练习,教会我们来怎样看待当下的世界和自己。接下来,小编邀请你共同打开瑜伽之门,来看看咱们广州卓越的瑜伽机构都有哪些吧!

机构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广州MYyoga瑜伽教练培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广州金敏国际舞蹈培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广州瑜伽专业培训学校

    班 制:请咨询

    课 时:滚动开班

  • 广州男士瑜伽培训

    班 制:请咨询

    课 时:滚动开班

  • 广州瑜伽老师培训

    班 制:800小时

    课 时:

最新资讯

  • 简单易学的瘦身瑜伽体式动作来一发

    瑜珈其实并不复杂。模仿一下动物,就能打造出一套优美的瑜珈姿势。希望柔软如少女的身躯,美丽纤细的腰身,是每个女人的梦想。

  • 这些瑜伽动作,可以快速提升你的气质!

    瑜伽不仅可以塑造外在优美形态,还能有效提升个人气质。下面,精心推荐一套瑜伽动作,每天十分钟瑜伽,轻松提升你优雅气质!

  • 平坦小腹的5个瑜伽动作

    有在健身的女孩都知道,即使全身其他地方都练的精实有漂亮线条了,唯独小腹的肉还是顽固松软难以紧实,这是基于我们的贺尔蒙以及生物学上容易在腹部囤积脂肪的缘故。为了锻炼下腹部肌肉并且让腹肌曲线更明显,小编提供给大家5个肌肉训练动作来帮助大家!

  • 孕期瑜伽 5大动作不可做

     相信很多准妈妈们都听说过,怀孕后孕妇常做瑜伽,可使分娩更顺利进行,还可纠正胎位不正。但是准妈妈们你们知道吗?不是所有动作都适合准妈妈。在这里,庞氏母婴小编要提醒准妈妈们,练习瑜伽要量力而行,避免适得其反,伤害自己和肚子里的宝宝哦。

最新主题

  • 济南学德语到哪个机构好

  • 青岛德语培训哪个学校好

  • 上海德语培训机构排行榜

  • 南京德语培训学校哪个好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学员 187****9853

    2021-04-25

    正在学习中,挺好的,

  • 岳*琪 166****7602

    2021-03-31

    报名瑜伽课程,两三个月的课,学习还可以,总体来说不错

  • 林*梅 180****9641

    2020-08-01

    【环境设施】简单别致,干净温馨 【课程内容】因材施教,丰富多彩 【课程体验】开心愉悦,学到很多硬知识 【师资服务】专业优秀,耐心指导 【效果提升】核心提升了不少,塑形 【选择理由】距离宿舍公司比较近,能坚持锻炼。学习环境好,学习氛围也很好,交到了不少新朋友,老师专业又耐心,小班课都能指导每一位学员

  • 杨*胜 187****4868

    2019-07-31

    【环境】繁华地区,高档公寓有电梯干净宽敞 【交通】交通便利,多个公交车经过高铁也经过 【师资】老师水平高,理论与实践结合 【服务】热情周到细心善良 【效果】效果很好 【选择理由】教学名气大,师资雄厚有实力,已培养有很多高水平老师

小贴士

【阿斯汤嘎瑜伽学习须知】阿斯汤嘎瑜伽分为基础级、中级、高级3种级别。每种级别的动作编排是固定不变的,都以5遍太阳祈祷式A和B开始,中间有大量的体位姿势练习,最后以倒立和休息术作为结束。这样连续不断动作练习的目的,在于消耗大量热量,以清洁身体,排出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