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口碑好的钢琴培训学校

现在城市里的孩子只会学习的已经不多见了,家长从素质教育的角度出发,都会培养孩子的某种才艺,成为辅助孩子发展的砝码,电子琴、钢琴等都是比较热门的乐器。民乐中学习较多的有古筝、琵琶、葫芦丝等,西洋乐器中学习较多的有黑管、长笛、萨克斯、小提琴等。怎么选择合适的钢琴培训类型和机构?广州有哪些钢琴培训机构比较靠谱?请看众众网小编的整理。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广州钢琴入门课程

    0 小班

  • 广州钢琴学校培训

    0 一对一

  • 广州钢琴课培训

    请咨询 小班/1对1

  • 广州学钢琴学校

    0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31****3101

    报名的钢琴,已经在上课了,还不错,孩子能跟上进度,老师教学认真

  • 187****8020

    机构在保利西海岸校区,交通便利,离公交站地铁站几分钟路程,不偏僻,环境好有空调饮水机卫生间,架子鼓房,钢琴房,吉他小提琴房,古筝房,教师水平高,老师平易近人,因材施教,有耐心,会鼓励学生不会打击学生,上课效果好,老师有时间课后也会指导,值得选择

  • 153****4881

    课程很好,老师教的很好,讲的很详细,好评

  • 152****0721

    【环境设施】环境舒适、干净、整洁 【课程内容】课程内容丰富、有趣 【课程体验】去体验了一节课感觉不错,就报名了上课了 【师资服务】教师水平很高,对学生的学习、训练负责 【效果提升】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可以弹一些简单的曲目

小贴士

【钢琴培训】现代自动钢琴(出现在本世纪80年代) 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用集成电路和CPU控制钢琴自动演奏装置成为可能。用此基本原理投入钢琴自动演奏器的世界知名企业有美国的PIANODISC、日本的YAMAHA以及美国的QRS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