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钢琴一对一培训一个小时多少钱

喜欢钢琴演奏出来的抒情音乐,亦经常沉浸在钢琴舒缓轻悦的音色里。如果你也是一位钢琴曲乐迷,是否希望自己也可以学会钢琴演奏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先去认识几家不错的钢琴培训机构吧。

最新资讯

广州青少年文艺专业委员会

了解更多...

广州Blue face成人钢琴

了解更多...

广州思明德教育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广州钢琴培训

  • 广州少儿钢琴培训机构

  • 广州钢琴培训学校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姓名:罗*婷

    电话:187****8020

    机构在保利西海岸校区,交通便利,离公交站地铁站几分钟路程,不偏僻,环境好有空调饮水机卫生间,架子鼓房,钢琴房,吉他小提琴房,古筝房,教师水平高,老师平易近人,因材施教,有耐心,会鼓励学生不会打击学生,上课效果好,老师有时间课后也会指导,值得选择

  • 姓名:王

    电话:133****3766

    老师上课很认真负责,上课内容也全面,孩子也挺喜欢老师上课方式的,位置相比较来说也蛮合适的

  • 姓名:薛*

    电话:136****5858

    【境设施】 【课程内容】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师资,老师责任心强,艺术气氛很好

  • 姓名:张*文

    电话:133****6311

    【效果】挺好的,内容丰富,孩子很喜欢学,课程比较多很专业。

小贴士

【知识小百科】自动钢琴在20世纪20年代的欧洲曾广为流行于家庭娱乐,有过两年内生产50万台的纪录;至30年代由于无线电及唱机的兴起,才渐被淘汰。但因为纸卷打孔在数量上不受人手十指的局限,钢琴上的音数和音域都可尽量发挥运用,故自动钢琴仍受现代作曲家的青睐。拉赫玛尼诺夫、德彪西、马勒、格什温、施特劳斯都曾为这一乐器写作乐曲,制成纸带,供演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