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瑜伽培训班哪个比较好

瑜伽不是我们出门所穿的时尚外衣,她是一种与健康心灵相关的运动,是一种练习,教会我们来怎样看待当下的世界和自己。接下来,小编邀请你共同打开瑜伽之门,来看看咱们合肥卓越的瑜伽机构都有哪些吧!

机构优选

  • 合肥防空洞舞蹈瑜伽

    防空洞舞蹈瑜伽,成立于2008年7月,是合肥第一批舞蹈培训机构。长年设有爵士,流行舞,肚皮舞,瑜伽,中国舞,拉丁舞,芭蕾形体,普拉提塑形等兴趣爱好班和各类专业教练班及短期特色课程,始终致力于打造专业的

  • 合肥悠玥瑜伽会馆

    悠玥瑜伽2012年2月,悠玥瑜伽馆在松芝万象城店成立。同年11月,悠玥瑜伽学院成立,成为香港瑜伽协会在大陆授权培训基地,标志着我们将为合肥输送更多优秀的瑜伽教练人才。2014年4月 悠玥瑜伽入驻安徽国

  • 合肥希里瑜伽培训

    合肥希里瑜伽,安徽省瑜伽**品牌,一个秉承印度传统教学和欧美精准教学理念的瑜伽培训基地,瑜伽修行者和教练的文化交融之家。合肥希里瑜伽成立于2013年5月,坐落于合肥市繁华地段,专业致力于瑜伽教学和教练

  • 合肥禅育瑜伽培训学院

    禅育瑜伽在2000年创办于风景秀丽的福建南平武夷山。经过长期的发展,我们向社会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专业瑜伽导师,为国内瑜伽事业的推广拓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2016年,禅育瑜伽在美丽的安徽省城合肥安家落户。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孙*生 138****346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 5.0

    问问TA

    袁*士 186****6222

    现在在在上课,老师教的还不错,上课环境也挺好的

  • 5.0

    问问TA

    韩* 176****7587

    婷婷老師教的很好 喜歡她的風格

  • 5.0

    问问TA

    杨*胜 187****4868

    【环境】繁华地区,高档公寓有电梯干净宽敞 【交通】交通便利,多个公交车经过高铁也经过 【师资】老师水平高,理论与实践结合 【服务】热情周到细心善良 【效果】效果很好 【选择理由】教学名气大,师资雄厚有实力,已培养有很多高水平老师

小贴士

【热瑜伽练习小贴士】热瑜伽适合:身体健康,没有大病或者患病隐患的人,想减肥排毒的人。心脏病、高血压、严重眼耳疾病、糖尿病、大病初愈、产妇,亚健康的人不适合练习;感冒、发烧等急性病患者、大病初愈或手术后不久不可练习;经常光顾健身房、注重锻炼的人比较容易接受。如果你平时很少运动,建议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