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日语入门辅导费用多少钱

学习日语,必然先背五十音学假名,但刚刚接触日语的同学,常常有种背天书的感觉,开始的一关都过不了,怎么学日语?上海日语培训机构老师表示,其实假名是从中文演变而来的,看懂规律就能轻松记住,众众网网友不用愁,一起来看看这些假名和中文的亲密关系吧。

机构优选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莘程教育专注于企业管理培训、建筑资格培训、学历教育、网络教育、人才服务、文化传媒为一体的大...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19462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中心之一,也是国际化的都市,与日本的经济、文化交流非常频繁。樱花国际日语是...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8871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株式会社东京学术起源于位于东京青山的经济塾EMS,EMS考研辅导团队由东京大学知名经济学博...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49913 咨询课程

课程优选

  • 上海日语机构

    课时:电话咨询 适合人群: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上海日语一级辅导班

    课时:电话咨询 适合人群: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上海新编日语同步辅导

    课时:电话咨询 适合人群: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热门主题

最新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沈 137****0174

    报了日语N3冲刺班,明年上课,师资老师都是周边大学的,授课方式是自己可以接受的,性价比很高,总体还是不错。

  • 问问TA

    周*士 131****9600

    【环境设施】学校环境很好,干净整洁,走进教室给人非常舒适的感觉。 【课程内容】课程内容丰富,实用,老师会跟据每年高考去研究教学内容。 【课程体验】老师认真负责,责任心很强。 【师资服务】老师比较年轻,上课活跃。 【效果提升】才刚开始上几天课,效果还待保留评价,到时再来追评。 【选择理由】环境和老师上的试听课吸引了我。

  • 问问TA

    熊*琦 134****1403

    【环境设施】 整洁,方便 【课程内容】 小班一对一教学,n5语法 【课程体验】 心情舒畅,沟通和谐,相处融洽 【师资服务】 耐心细心,通俗易懂 【效果提升】 显著,更容易理解语法,并掌握 【选择理由】小班一对一教学,性价比高,方便调整进度,更好学习

  • 问问TA

    谢*彤 139****0261

    【师资】老师上课认真,讲课易懂,会继续报名上课的,非常好的一个机构

小贴士

【日语学习方法】漫画学习法。一般日语教材出现的语言都不可避免的带有较强的书面用语的味道,不太实用,也不容易引起学习者的兴趣,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学习者的应用。因此,自学者要自己寻找适合于自己的教材(读物)。一般人都知道日本的漫画很好,国内也有大量的汉译本。如果能找到日文版漫画,对于日语学习,将是极有裨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