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瑜伽培训中心哪个好

瑜伽随心优雅,她是一个避风的港湾。一呼一吸间我们拥有生命,一伸一展间我们怀抱自己。瑜伽不是我们出门所穿的时尚外衣,她是一种与健康心灵相关的运动,是一种练习,教会我们来怎样看待当下的世界和自己。下面,小编邀请你共同打开瑜伽之门,来看看咱们长沙卓越的瑜伽机构都有哪些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长沙亲子瑜伽课程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长沙瑜伽导师培训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长沙瑜伽老师培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长沙瑜伽会员课程

    【大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钱* 130****5594

    刚来的第一天就被这里的环境 以及每个学员学习气氛感染到 地点交通也很方便就在地铁口不到五百米美女小姐姐很多 师资力量很强大 老师讲的比较通俗易懂,里面的设备比较齐全 实战操作 个人感觉很这样学习方式之后 以后出去可以很容易的上手项目

  • 5.0

    问问TA

    龚* 182****1162

    【环境】环境很不错,干净整洁,吃东西很方便 【交通】交通便利,一号线火车南站下车很近就到 【师资】老师细心资深,讲课详细 【服务】比较热情,挺好 【效果】老师讲的比较仔细,容易吸收 【选择理由】环境和师资很重要,也比较权威,口碑很好

  • 4.0

    问问TA

    王* 131****7866

    【环境】干净整洁 【交通】方便快捷 【师资】专业耐心 【服务】良好 【效果】现在还不出太明显效果 【选择理由】对身体健康好

  • 5.0

    问问TA

    袁*玲 150****0291

    【环境教室比较大,环境很好,设备都比较齐全 【交通】每天做地铁都特别方便,地铁就在楼下地铁是2号线 【师资】老师都讲的特别细,课堂气氛也比较好,现学现用 【服务】老师们都和蔼可亲,对我很照顾 【效果】之前我驼背现在也好了,瘦了10斤,人比以前自信了不少 【选择理由】方便,离家近。

小贴士

【瑜伽体式介绍】半月式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站立平衡体式,在梵文中叫做:Ardha Chandrasana。Ardha,意思是“半”。这个词在体式名称中出现频率很高,比如:半鱼王扭转,半莲花等,都以Ardha开头;Chandra,意思是“月”或是“光华”(月亮的光华),佛教历史上著名的月称大师,名字就叫做Chandra Kirti;Asana,一如既往,意为“体式”。合在一起就是:半月式,Ardha Chandra-as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