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重庆瑜伽培训哪家机构好

练习瑜伽是一项很流行的选择,它倡导的是健康快乐简单的生活方式。“活在当下,感受当下”是瑜伽精神*好的解释。今天,小编收集了重庆出类拔萃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参考,一起来了解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肖* 186****7335

    问问TA

    环境不错,教室很干净,器材很多,课程很丰富,老师有着多年的瑜伽经验,能够因材施教,对我们课程上的学习帮助很大,教学水平高,环境好,非常值得学习,上课氛围很好,既修身养性还锻炼身体,还有很多其他课程也同样值得学习,课程内容很丰富,适合所有零基础的朋友们

  • 王* 159****2096

    问问TA

    在小区里面专门教学用房子,有19路大板教学,也有电脑练习,刚开始学孩子还是能触摸到棋子比较好,再有孩子眼睛看电脑受不了,孩子学得多了,再用电脑比较方便。

  • 王* 131****7866

    问问TA

    【环境】干净整洁 【交通】方便快捷 【师资】专业耐心 【服务】良好 【效果】现在还不出太明显效果 【选择理由】对身体健康好

  • 袁*玲 150****0291

    问问TA

    【环境教室比较大,环境很好,设备都比较齐全 【交通】每天做地铁都特别方便,地铁就在楼下地铁是2号线 【师资】老师都讲的特别细,课堂气氛也比较好,现学现用 【服务】老师们都和蔼可亲,对我很照顾 【效果】之前我驼背现在也好了,瘦了10斤,人比以前自信了不少 【选择理由】方便,离家近。

小贴士

【双人瑜伽练习须知】双人瑜伽:和个人修习相比,双人瑜伽更重视分享、交流和互助,在增加了瑜伽乐趣的同时,练习者之间的爱,友情,信任,合作精神也随之提高。顾名思义,双人,可以是夫妻、父母、朋友、情侣。甚至是想提高工作配合程度的同事或者想增加合作机会的生意伙伴等。但是由于有很多的身体接触,显然,在动作选择和课程设计上我们是要因人而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