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在广州学书法什么学校好

汉字是中国人的杰作,书法是汉字的艺术呈现,更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中国人写好中国字天经地义。但如今,又有多少人能写得一手好字呢?中华民族的瑰宝正在时间的流逝中与我们渐行渐远。弘扬国学,继承国粹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更何况书法既有审美价值又具备实用价值,学好书法于人于己乃至于国都益处多多呢!和众众网小编一起赶快行动起来吧!广州几家专业的书法培训机构供君参考!

机构优选

优质课程

  • 广州书法补习班

    班 制:小班

    课 时:30课时

  • 广州书法课程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广州书法补习班

    班 制:小班/1对1

    课 时:请咨询

  • 广州儿童书法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12-96课时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问问TA

    *女士 130****6069

    看中的是王老师多年教学水平和经验,确实 是名师出高徒,会让孩子坚持练下去

  • 问问TA

    侯*铭 186****3238

    【环境设施】 干净整洁卫生,有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孩子们能在安静的环境下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写字。 【课程内容】 因材施教,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课程体验】 孩子的书法有了很大的进步 【师资服务】 老师对孩子教导到位,认真负责 【效果提升】 字体有所提升 【选择理由】坏境好氛围好师资优秀

  • 问问TA

    张*航 139****4459

    【环境】离家蛮近,教室宽敞明亮 【交通】便利,我骑自行车儿子平衡车,十分钟到 【师资】挺好 【服务】用心周到 【效果】很好,与孩子一起练习 【选择理由】可以与孩子一起练习,上课投影教学,清晰明了,外出时也可以在家自己看视频学习。

  • 问问TA

    王*蘅 186****3359

    【环境】学校整体环境很好学习氛围比较浓,老师讲课也比较有耐心,能够及时纠正孩子的错误,因材施教,对孩子的写字培养很有帮助

小贴士

【书法培训】一是状态的保持,起笔所建立的逆锋力量,笔毛铺开的状态,中锋方向,以及笔势的释放,都要保持到收笔再做变化。二是笔画的线性,即直线行笔,方向、速度、粗细等等都要有一段维持的东西,这是笔势的必然作用,也是笔画内涵的基础。行笔虽然要求简单,但要在各种状态各种变化下保持很难,这就是功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