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重庆西班牙语培训机构哪个好

对于中国人来说,去欧洲旅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与以前的观光游不同,现在中国人到欧洲去,更注重深度游。而西班牙就是一个值得深度畅游的美丽国家。想要更畅快淋漓的感受西班牙风情,先学习一下西班牙语吧,正好小编能给你推荐重庆几家西班牙语不错的培训机构,跟着小编一起感受西班牙语的魅力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段*婷 135****1160

    问问TA

    【交通】地段不错,靠近地铁 【师资】教师水平高,讲课不用讲义也可以很流畅 【服务】态度非常好,可以按学员时间调课 【效果】刚开始学,期待效果

  • 徐*淳 173****2899

    问问TA

    【环境】还可以 【交通】挺方便的 【师资】老师挺好的 【选择理由】想学习西语 离公司近些

  • 薛* 175****5924

    问问TA

    【环境】学习环境很好 【交通】交通很方便 【师资】老师很nice 【服务】服务很好的 【选择理由优秀

  • 张*实 182****8750

    问问TA

    【环境】学习氛围浓厚,有许多外教 【交通】交通便利,坐地铁就能到 【师资】都是纯正外教 【服务】接待老师服务态度好,帮助我选择了更佳的优惠,时间也协调的好。 【效果】已经很快的入门了,效果很好,有外教氛围学习更快语音更标准。 【选择理由】外教是特色。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须知】西班牙语的动词体系复杂,有很多不同的时态。在不同的时态中根据不同的动词和人称有不同的变位方式。通常西班牙语的动词分为三类:以-ar结尾的动词(第一变位)、以-er结尾的动词(第二变位)和以-ir结尾的动词(第三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