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日语口语培训费用多少

对于毕业生们来说,进外企工作无疑是相当好的选择。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除了个人各方面水平过硬外,如果再加上精通语言无疑为大大增加成功砝码。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日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杭州日语等级培训考试

    在线咨询
  • 杭州日语培训口语

    日语N1级别1、适用群体:已经学过0-N2的学生,或者学习过600课时左右的日语课程。2、目标:能够

    在线咨询
  • 高考日语课程

    在线咨询
  • 杭州日语课程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吴*轩 180****1635

    问问TA

    老师专业很强,而且都非常尽职尽责,在我有时候懒的时候督促我学习,真的是非常用心了。

  • 张*艺 137****1875

    问问TA

    【环境设施】配套学习 【课程内容】丰富多样 【课程体验】体验课容易学习记忆 【师资服务】水平较高,态度好 【效果提升】有利学习记忆 【选择理由】让孩子多掌握语言本领,且该学校有一定影响力

  • 张*林 178****5820

    问问TA

    【环境设施】整洁 【课程内容】外教课程 【课程体验】舒适 【师资服务】以外教为主 【效果提升】文法口语全面提升 【选择理由】有良好的学习环境

  • 芦*依 139****1872

    问问TA

    【环境】教室的环境优雅,宽敞明亮,独立间隔,互不干扰。 【交通】该校区交通便利,乘公交、骑车都挺方便 【师资】老师相对比较多 【服务】接待的老师服务,很专业,无可挑剔 【效果】试听效果良好,学习效果有待进一步检测 【选择理由】离家近,学校正规,可信度高,校区内外环境都很安静,老师的教学水平比较认可。

小贴士

【日语学习方法】漫画学习法。一般日语教材出现的语言都不可避免的带有较强的书面用语的味道,不太实用,也不容易引起学习者的兴趣,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学习者的应用。因此,自学者要自己寻找适合于自己的教材(读物)。一般人都知道日本的漫画很好,国内也有大量的汉译本。如果能找到日文版漫画,对于日语学习,将是极有裨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