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重庆瑜伽一对一一个小时多少钱

年底了!各种压力接踵而至,加班加点成为常态,深受疲惫折磨的我们,该怎样放松自己的心情,保证身体健康呢?要健康,你必须找到平衡身体的能量。而瑜伽就是能够让你获得这种能量的运动。呼气,吸气,伸展,压缩,生命在一呼一吸间平衡。为了自己身体健康,坚持一项运动是值得的。众众网 小编特意挑选了咱们重庆几家师资力量卓越的瑜伽培训机构,希望在新的一年,您与美丽相约,与健康相伴。

机构优选

  • 重庆澎特健身培训学院

    机构简介:珠海澎特健身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澎特健身教育隶属于珠海澎特健身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宜居城市珠海,是一家专业做健身教练培训及认证考核的培训机构。目前设有6个校区分别在珠海

  • 重庆禅悦瑜伽

    机构简介:禅悦瑜伽培训学院始于2004年,总部山东济南。历经十余载,在国内了ZYTTC培训体系,是很早的瑜伽培训机构之一,国内瑜伽培训行业的领航者。重庆禅悦瑜伽西南分院成立于2006年,是西南片区成立很早的专业

  • 重庆盈泰文化艺术中心

    机构简介:重庆盈泰众享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盈泰文化)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应西部大发展、大建设,文化大繁荣孕育而生的文化产业专业团队,业务范围是集文化艺术培训、艺人包装推广、电影、电视剧投资、制作拍摄、

  • 重庆尘静瑜伽

    机构简介:尘静瑜伽,隐于尘、静于心。我们关心当下,冷与暖,喜与忧,日升与月落,喧闹与孤独。我们乐于分享,不仅仅是一节节有品质的瑜伽课程,一次次别样的身心体验,而是以瑜伽为载体,回归朴素的生活本质,让更多寻找美丽

课程优选

  • 重庆瑜珈课程

    【小班】
    【0】

    在线咨询
  • 重庆瑜伽教师班

    【一对一】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重庆幼儿瑜伽培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重庆瑜珈教练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王* 150****8969

    【环境】很舒适 【交通】便利 【师资】雄厚 【服务】满意 【效果】值得学习 【选择理由】交通和师资,环境舒适。

  • 4.0

    问问TA

    王* 131****7866

    【环境】干净整洁 【交通】方便快捷 【师资】专业耐心 【服务】良好 【效果】现在还不出太明显效果 【选择理由】对身体健康好

  • 4.7

    问问TA

    李* 183****6566

    【环境】环境很不错,容易静下心来学习 【交通】地铁口附近。很方便,不需要走太多的路 【师资】老师很平易近人,对每个都很照顾,因材施教。 【服务】态度特别好,关心每个同学的进度和困难。 【效果】正在进行中,后期来评价!

  • 5.0

    问问TA

    查*慧 187****0719

    【环境设施】离我真的是太太太近了,公司隔壁房间 【课程内容】收获很多,生命在于运动,逆生长抗衰老的产品就是运动 【课程体验】不错哦 【师资服务】不错哦 【效果提升】很棒 【选择理由】近,方便,运动

小贴士

【热瑜伽】印度人比克若姆在美国创立了热瑜伽体系,一经推出便轰动了整个瑜伽界。尽管这种练习方式被一些古典瑜伽师认为不符合传统观念和规范,但热瑜伽无疑拥有忠诚的追随者。热瑜伽对场地和温度的要求十分严格,练习者要在38℃-42℃的高温环境下练习26个基本姿势,基本上10分钟后就会 大汗淋漓。如患有动脉硬化、胆固醇过高、血压不正常,日常的高温瑜珈能舒缓这些问题。热瑜伽对于减肥、排毒、雕塑身材都有很好的效果,是比较流行的创新练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