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哪个法语辅导班好

列夫·托尔斯泰、雨果、巴尔扎克、司汤达、卢梭、莫泊桑等这些大文豪可都是法国人,对外国文学情有独钟的成都孩纸们,怎么可以不学点法语呢?一年之计在于春,赶紧和众众网小编一起看看成都都有哪些合适的法语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183****2913

    【环境】环境很好,喜欢,有很多自习室 【交通】交通便利,公交在楼下,二号线地铁口出来就看见了 【师资】师资雄厚,中教外教都有,中教都是留学回来的,经验很丰富,外教是法国本土人,他的课堂很风趣 【服务】老师们都很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经常过来自习,有问题可以随时问 【效果】效果很好,我自己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选择理由】喜欢老师,喜欢同学们,喜欢学习氛围,都值得选择,没有不选择的理由。

  • 5.0

    问问TA

    180****3789

    【环境】挺好的 【交通】挺近的 【师资】丰富 【服务】好 【效果】比较好 【选择理由】只做法语,较专业,学习环境很好。

  • 5.0

    问问TA

    曹*菲 135****8282

    【环境】安静、舒适、优雅 【交通】交通便利、临近地铁口、公交车站 【师资】专业、水平高、责任心强 【服务】热情耐心讲解、微笑服务 【效果】简单易懂 【选择理由】激发学习欲望、掌握一门语言、通俗易懂、学习氛围好、因材施教、实用性强

  • 5.0

    问问TA

    139****8156

    【环境】环境很不错,地方很大,教室很多,孩子喜欢 【交通】交通便利,公交地铁都在楼下,很方便 【师资】老师很负责人,都是从法国留学回来的,讲课很认真细心,听了好几次课,很满意, 【服务】服务很好,老师会帮孩子解决各种问题,很放心,希望孩子能坚持 【效果】很不错 【选择理由】推荐学习,老师负责,认真,孩子喜欢,交通便利,价格合理,没有不选择的理由

小贴士

【法语发音的方式】在法国人的日常对话中并不十分强调"r"的发音,有时只是一带而过,我们建议可以用两种方法代替之。一种是发"h"的音并振动声带;另一种是发"鹅"的音最好也振动声带。无论选择哪一种发音方式,注意都要快!习惯了就好了,慢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