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捷申教育 广州英国留学哪里比较好

广州英国留学哪里比较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7-24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拥有8年留学申请经验的同时,我们还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英国留学等留学项目,们以“Career-oriented”作为重心,将职业发展作为留学申请的出发点,一对一留学申请辅导等定制等服务。关于捷申国际教育 OfferU捷申拥有100 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行业专家,90%以上的导师拥有海外留学经验。历年来帮助超过1500 同学获得Dream school offers, ...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拥有8年留学申请经验的同时,我们还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英国留学等留学项目,们以“Career-oriented”作为重心,将职业发展作为留学申请的出发点,一对一留学申请辅导等定制等服务。

关于捷申国际教育

OfferU捷申拥有100 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行业专家,90%以上的导师拥有海外留学经验。历年来帮助超过1500 同学获得Dream school offers, 同时也帮助众多低GPA或非名校背景的同学名校(如非211,985,GPA低于3.0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录取)。以职业发展为导向选择你的Dream School,支持全球联申,无Offer, 退款 !整个申请过程中全面委托捷申教育咨询,在专业服务团队的帮助下争取世界名校录取。指派经验丰富的咨询师与申请人保持一对一得联络,具体负责申请人的每个申请步骤。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有什么课程?

澳洲研究生留学
教学目的:帮助学生入读悉尼大学、西澳大学、昆士兰大学等澳洲名校;课程简介:根据学生个人特点,指定长期留学晋升方案,选择合适院校作为申请目标,并根 据院校特点,指定个人优势积累等。

香港留学有什么优势呢?

OfferU捷申是一家由前世界500强企业员工创立的国际教育咨询公司。在拥有8年留学申请经验的同时,我们还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留学资讯分享!

很多学生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只留心一些好就业的专业,完全不顾自己的成绩及兴趣。不要因为一个校名丢了自己。爱好是学习的很大动力,若是你自己都不喜爱,怎么能学习好,又怎么能够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呢?建议可以参考一下英国TIMES的各专业排名,并参考综合排名。一般来说,TOP 50的都是比较好的大学。不过,各大学都有自己的强势专业,专业名称和课程安排也不太相同。同学们要具体考虑哪一个专业是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不能一味地只看排名、选择热门专业。大学录取者非常看重申请者的PS、推荐信、简历及成绩单等其他材料。一般必须的申请材料有推荐信,个人陈述,成绩单。前五的学校还需要CV个人履历表,个人履历表就是关于你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等。

捷申国际教育老师介绍

Lynn Liu
致力于欧美名校申请多年,多年留学行业咨询和文书写作经验,热爱传媒与教育咨询事业。曾在南京日报等大型媒体担任记者与编辑,翻译和发表过多篇报道与评论。加入OfferU以来,对文社科类和商科类以及艺术相关等专业设置和学校申请有较深入的研究。曾成功帮助申请人申请本科转学前50名校,哥伦比亚大学新闻硕士、乔治城大学传媒硕士、纽约大学电影导演硕士、西北大学市场营销硕士及每年仅从中国大陆录取2-3人的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硕士等。

广州英国留学校区地址

海珠校区:广州市江南西富力天域中心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国际学校、澳大利亚留学、美国留学、英国留学、加拿大留学、中国香港留学、国际学校(高中)、美国高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捷申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越秀校区
特色课程:广州加拿大高中留学中介,广州加拿大留学,广州高二留学美国,广州香港大学留学,广州高中生留学香港,广州英国中学留学中介,广州英国留学,广州初中生留学澳大利亚,广州澳洲留学班,广州国际高中,广州大四留学美国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