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捷申教育 广州海珠区澳洲留学机构推荐

广州海珠区澳洲留学机构推荐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8-02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拥有8年留学申请经验的同时,我们还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香港留学等留学项目,们以“Career-oriented”作为重心,将职业发展作为留学申请的出发点,一对一留学申请辅导等定制等服务。关于捷申国际教育 OfferU捷申采用总监负责制及行业专家指导制,我们会匹配与您申请专业相同行业或专业的导师帮您把关文书的专业度,同时所有文书都会由总监审核,拒绝模板化文书,真正做到...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拥有8年留学申请经验的同时,我们还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香港留学等留学项目,们以“Career-oriented”作为重心,将职业发展作为留学申请的出发点,一对一留学申请辅导等定制等服务。

关于捷申国际教育

OfferU捷申采用总监负责制及行业专家指导制,我们会匹配与您申请专业相同行业或专业的导师帮您把关文书的专业度,同时所有文书都会由总监审核,拒绝模板化文书,真正做到个性化定制,专业化把关。与传统的留学机构不同,我们以“Career-oriented”作为重心,将职业发展作为留学申请的出发点, 提供行业背景分析,职业规划及选择指导,一对一留学申请辅导等定制等服务。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有什么课程?

美国高中留学
教学目的:帮助学生入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名校等;课程简介:根据学生个人特点,指定长期留学晋升方案,选择合适院校作为申请目标,并根 据院校特点,指定个人优势积累等。

留学资讯分享!

外国居民来加拿大,无论留学、工作、邀请家人来访、申请移民等各种情况都有签证要求,所以跟签证有关的规定,一定要牢记和遵守。一般申请留学的学生获得加拿大各教育机构的Offer(录取通知书)后,就可以开始申请加拿大签证。大签 (study permit)是加拿大学习许可证,学习签证是加拿大移民局签发的一份文件,允许外国人在指定的时间范围内来加拿大学习。申请学生在入境时,机场会有专门提供换取学习签证的移民局办公室,处理的人员是移民局的移民官。小签(visa)是加拿大出入境许可,小签申请是学生在移民局的网站上下载相关表格如实填写,提供家庭财产证明,完成相关材料的准备,邮寄或者递交到加拿大签证中心。

广州香港留学校区地址

海珠校区:广州市江南西富力天域中心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国际学校、澳大利亚留学、美国留学、英国留学、加拿大留学、中国香港留学、国际学校(高中)、美国高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捷申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越秀校区
特色课程:广州加拿大高中留学中介,广州加拿大留学,广州高二留学美国,广州香港大学留学,广州高中生留学香港,广州英国中学留学中介,广州英国留学,广州初中生留学澳大利亚,广州澳洲留学班,广州国际高中,广州大四留学美国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捷申国际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