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赛乐西语 广州天河区西语培训班哪家机构好

广州天河区西语培训班哪家机构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7-05

不管是对西语感兴趣还是去西班牙留学,西语的学习尤为重要,这就需要选择一家专业培训机构。广州赛乐西语培训学校是一家专注西语培训的专业机构,全外教授课,教学质量有保障,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了解下吧。赛乐西语学校课程设置 西班牙语C1-C2精品课程课程简介:帮助想要申请高难度专业和院校的学员以及想要赴西班牙从事高级企业活动的人士专门设计。课程全外教小班授课,更有中文讲解西语文法等精品讲解,满足...

不管是对西语感兴趣还是去西班牙留学,西语的学习尤为重要,这就需要选择一家专业培训机构。广州赛乐西语培训学校是一家专注西语培训的专业机构,全外教授课,教学质量有保障,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了解下吧。

赛乐西语学校课程设置

西班牙语C1-C2精品课程
课程简介:帮助想要申请高难度专业和院校的学员以及想要赴西班牙从事高级企业活动的人士专门设计。课程全外教小班授课,更有中文讲解西语文法等精品讲解,满足学员对西语课程的高品质要求。同时该课程还有免费试听和免费重听等福利,全力帮助学员冲击C1-C2语言大关,实现赴西梦想!

西班牙语网络直播强化课程
适合对象:即将参加西班牙语言考试的学员。
课程简介:由数十位来自于西语母语国家的外教,凭借他们多年的教育经验和对中国留学生语言习惯的了解,特别设计了该课程。致力从听、说、读、写,四大方面提升学员的语言学习能力,夯实西语语言基础,早日实现自己的西班牙学习、生活规划。

西语考试培训老师简介

Maria:毕业于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来自西班牙,毕业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法律专业。获得西班牙语教师资格证和外国专家证书。

Edu:毕业于墨西哥索尔胡安娜大学,来自墨西哥,墨西哥索尔胡安娜大学文化学专业。获得西班牙语外国教师资格证书 、HSK 中文等级五级。

赛乐西语培训学校优势和教学特色

全程外教教学,纯正的发音,地道的思维,外教中文语法教学,沟通交流无障碍。精品小班授课,每班8-12人,增加每人平均口语训练时间,保证学生上课质量。

西语培训地址详情

天河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49号

关于赛乐西语培训学校

广州赛乐西语一直致力于西班牙语培训、西班牙语考试、西班牙留学服务,是一家全外教中文授课的西班牙语培训学校,2015年开办了国内小语种互联网西班牙语全外教互动直播教学。赛乐西语建校以来,一直是国内西班牙语教学行业的领航者,同时也为西班牙留学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得到了众多学生、家长的满意好评,是西班牙大使馆认可的学校机构。

有关西班牙语学习方面一些知识介绍

西语相对于其它欧洲语言比较简单,因为它非常的规律,无论是从发音还是语法上,只要学会了每个字母的读法即使不认识的单词也可以非常准确的读出来。语法的规律相对比较多,尤其是动词变位非常多,但是多记几遍就能掌握规律,再多多运用就没什么问题。西语的语法规律跟英语不太一样。如果你只接触过英语,在一些语法问题上刚开始会有一些理解上的困难,这都是不可避免的。会英语对学习西语单词帮助很大,他们有很多词的词根都是一样的,即使在从未接触过西语的情况下,拿过来一篇文章,也可以猜出里面的好多单词的意思。建议多听西语歌,很好听都,而且能激发兴趣。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赛乐西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西班牙语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赛乐西语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赛乐西语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天河校区
特色课程:广州西班牙语培训课程,广州零基础学西语,广州西班牙语辅导,广州西语学习,广州西班牙语出国班,广州基础西班牙语学习,广州西班牙语考试培训,广州西语培训中心,广州西班牙语学习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赛乐西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