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IPC国际校区 深圳南山区国际教育机构排名

深圳南山区国际教育机构排名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6-09

深圳IPC国际学校开设了国际教育等课程,在培养孩子们热爱并享受学习的同时,激发他们的好奇心,使其具备成为世界好公民的个人基础素质,全面培养他们的各项技能,让他们更自信地面对未来,6-7年级以平衡学生发展、激励学生学习为目标,注重学生学术上的发展以及综合实践能力的培养,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关于IPC国际学校 深圳IPC国际校区全部课程设置注重科学性,实用性和突破性。任何一个年龄段、不同英语...

深圳IPC国际学校开设了国际教育等课程,在培养孩子们热爱并享受学习的同时,激发他们的好奇心,使其具备成为世界好公民的个人基础素质,全面培养他们的各项技能,让他们更自信地面对未来,6-7年级以平衡学生发展、激励学生学习为目标,注重学生学术上的发展以及综合实践能力的培养,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关于IPC国际学校

深圳IPC国际校区全部课程设置注重科学性,实用性和突破性。任何一个年龄段、不同英语水平、不同需求的英语学习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在培养孩子们热爱并享受学习的同时,激发他们的好奇心,使其具备成为世界好公民的个人基础素质,全面培养他们的各项技能注重学生学术上的发展以及综合实践能力的培养。

深圳IPC国际学校课程

IPC国际小学课程
课程详情:SIPC引入国际先进IPC国际小学课程,以着重培养孩子们的学术知识、个人能力和国际化学习为目标,在培养孩子们热爱并享受学习的同时,激发他们的好奇心,使其具备成为世界好公民的个人基础素质,在了解自己国家和文化的同时也懂得尊重其他国家的民族及其文化,全面培养他们的各项机能,让他们可以自信的面对明天与未来。

SIPC国际初中提升课程
课程详情:初中必修课程包括英语、数学和科学等核心课程。此外,还有社会科学、艺术、世界语言、体育等课程、计算机等选修课程。这些课程可以保证我校学生能够学习到广泛的科目,并从中得到取得进步。多语言交流能力是中学课程中的一个重要目标。因此,SIPC的课程设置相当重视语言和文学(英文及中文)。

IPC国际学校有什么优势?

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全面发展”的孩子,并为他们的终身成功做一等的准备。所强调的八大能力以及国际观的培养,能够帮助学生应对20年后的环境和挑战。

IPC国际学校师资

Philip Brennan:小学部校长;杜宾城市大学圣帕特里克学院小学教育硕士;都柏林大学意大利语和通用信息专业学士;12年教育经验。曾在爱尔兰及中国任教,教授过各个年龄段的小学生。

关于国际教育的相关资讯!

读国际学校的好处,不一样的同学圈,很多人读国际学校是为了能够有不一样的人际关系,有富贵的同学圈。国际学校采用国际化课程,不仅可以很快提升学生的外语能力,还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各方面能力;有利于培养孩子的积极性和个性,让他们乐于学习、善于学习。

深圳国际小学开课地址

南山校区:丽山路156号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深圳IPC国际校区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国际学校、国际学校(小学)、国际学校(初中)、小学双语课程、初中双语课程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IPC国际校区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深圳IPC国际校区

深圳IPC国际校区

国际学校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南山校区
特色课程:深圳初中双语课程培训,深圳初中双语课程,深圳初中双语课程培训,深圳初中双语课程培训,深圳小学双语课程培训,深圳小学双语课程培训,深圳国际双语小学,深圳小学英语课程培训,IPC国际小学,深圳初中双语课程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深圳IPC国际校区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