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幂学教育 太原MBA辅导口碑排行

太原MBA辅导口碑排行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30

关于幂学培训学校 幂学教育(全称:北京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知识的创新与传播者,至今已成为全国知名教育培训品牌。幂学教育的招生规模、录取率、名校考取率等方面都保持较好优势,并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分校。幂学教育汇集了全国一线师资和教学资源,成为航向标和学生放心品牌。 幂学培训学校课程安排 MBA半年集训课程幂学教育开设的MBA半年集训营,拥有名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制定科学合理地学习方案,严谨...

关于幂学培训学校

幂学教育(全称:北京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知识的创新与传播者,至今已成为全国知名教育培训品牌。幂学教育的招生规模、录取率、名校考取率等方面都保持较好优势,并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分校。幂学教育汇集了全国一线师资和教学资源,成为航向标和学生放心品牌。

幂学培训学校课程安排

MBA半年集训课程
幂学教育开设的MBA半年集训营,拥有名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制定科学合理地学习方案,严谨的教师团队,专业的师资,老师还会不定时的了解学员的学习进度,帮助学员快速达到学习效果。

太原mpacc辅导班师资

数学名师-郑小松
幂学授课老师,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对历年MBA、MPAcc数学的联考有着深入的研究,能把握命题规律与方向,让考生在短时间考分。

幂学教育资讯!

不仅是考MPAcc,任何一个专业想要考研,都需要投入、毅力、耐心。工作室这么多年阅学生无数,不乏很多眼高手低的孩子。我们在上面已经说到了考MPAcc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实际上竞争压力是非常大的,名校的竞争压力就更大了。很多人考MPAcc的初衷就是想要通过这一无门槛的考研来完成自己学历和学校的蜕变,二本、三本的同学考上财经名校MPAcc的先例很多,所以很多人都是冲着名校去的。但是名校的路不好走,需要科学的学习计划、合理的作息时间规划,更需要严格的自控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周学习两天、嗨五天...早晚当“分母”,劝你现在就可以放弃考MPAcc啦。

为什么要选择幂学培训学校?

全日制封闭式集训,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呈现更清晰的知识脉络(纯小班授课)摒弃嘈杂的大班课让学习更重效率。(专人专座)固定座位复习上课,让抢自习室成为历史!

太原幂学教育学习地址

校区地址:太原市迎泽区新建路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太原幂学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全日制考研培训、在职研究生、考研公共课培训、全日制博士、MBA/EMBA、MPAcc会计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管理类联考培训、更多专业硕士、考研数学培训、考研英语培训、MEM工程管理硕士、审计硕士培训、旅游管理硕士培训、图书情报硕士培训、工程管理硕士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幂学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太原幂学教育

太原幂学教育

全日制考研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小店校区
特色课程:太原工程硕士培训机构,太原emba核心课程班,太原emba核心课程培训,太原emba专业培训,旅游管理硕士MTA,工程管理硕士MEM,工商管理硕士MBA,审计硕士MAud,会计专硕MPAcc,图书情报硕士MLis,公共管理硕士MPA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太原幂学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