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动漫火车感统训练 郑州金水儿童情商培训机构推荐

郑州金水儿童情商培训机构推荐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19

早教对孩子的成长和发展异常关键,例如感统训练等培训服务。选择一家专业的早教机构就显得至关重要,郑州动漫火车教育专业从事早教方面的培训,详细情况往下看!动漫火车教育课程设置 0-2岁早教亲子课程班制:小班和一对一班型:白天班和周六、日班。课程介绍:根据孩子的敏感期设置课程环节和游戏,培养本阶段应该培养的能力,让很多宝宝在一起,可以在玩的过程中产生交往行为,再加上老师的引导和家长的配合,会让...

早教对孩子的成长和发展异常关键,例如感统训练等培训服务。选择一家专业的早教机构就显得至关重要,郑州动漫火车教育专业从事早教方面的培训,详细情况往下看!

动漫火车教育课程设置

0-2岁早教亲子课程
班制:小班和一对一
班型:白天班和周六、日班。
课程介绍:根据孩子的敏感期设置课程环节和游戏,培养本阶段应该培养的能力,让很多宝宝在一起,可以在玩的过程中产生交往行为,再加上老师的引导和家长的配合,会让宝宝在潜移默化中学会礼让和交往,提高宝宝的综合能力。

3-10岁EQ情商培训班
学习目标:3岁多的孩子可以独立上课,为他们以后上幼儿园可以打下良好的基础,减少分离焦虑。
课程内容:以游戏、情景模拟、故事扮演、讨论、比赛等体验式的方式,通过环境中精心设计的活动,传递给孩子关键的观念和技巧,真正让孩子体会到教给他的技巧和方法。

情商培训老师简介

王宁:动漫火车教研部主任、早幼教公社特聘讲师、北京学前教育协会感统专业委员会委、中国感统行业培训师。

赵培芳:动漫火车中心主任,早幼教公社特聘讲师、北京学前教育协会感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感觉统合训练高级指导师、获得婴幼儿成长发育测评指导师认证。

动漫火车感统训练中心优势和教学特色

十一年专注专业感统培训,线上线下课程并行学习。根据学员情况定制专属指导课程,采用小班制教学,全程动态调整。师资队伍强大,专兼职教师上百名,老师都有教师资格证和感统师资证,需持证上岗。

动漫火车感统训练中心介绍

郑州动漫火车教育帮助0至8岁的孩子进行体能、情感、认知及社交能力的发展,开设了独有的感统课、音乐课、情商课、协益课。孩子们在获得无限快乐的同时收获力量、平衡、协调、敏捷和灵活性的发展,进而发展社交能力,并树立良好的自信心和自尊心。动漫火车先进的教学设备、训练有素的教师、众多获奖的课程等都为动漫火车在儿童早期教育领域赢得了极好的声誉。

感统训练地址详情

金水校区: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财富广场3号楼

关于早教行业方面的专业知识讲解

早教包括哪些内容?
1、运动教育,让孩子多活动,增加身体的抵抗力,对身体发育和健康都有好处,而且有助于幼儿动作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同时增强和同龄孩子交往的能力。
2、感官教育,多与世界接触,开发孩子对事物的观察能力。
3、日常生活教育,主要是日常的行为规范的教育,包括孝顺父母,团结友爱,谨慎,讲诚信,有爱心,亲近有贤德的人,多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等。
4、语言教育,包括对自己的母语的学习和运用能力,还有外语的常用口语的情景联系。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郑州动漫火车感统训练中心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早教幼教、感统训练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动漫火车感统训练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郑州动漫火车感统训练中心

郑州动漫火车感统训练中心

早教幼教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东区校区
特色课程:郑州3岁幼儿早教,郑州感统培训机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郑州动漫火车感统训练中心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