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中科浩博 北京短片拍摄课题
北京短片拍摄课题

北京短片拍摄课题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背景提升,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中科浩博

课程介绍

剧本创作;影视剪辑1编剧影视拍摄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mia南加利福尼亚大学通信和媒体研究世界第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电影艺术专业剧本创作研究生项目创办人·柏林国际电影节蓝熊奖最佳儿童影片奖编剧·墨西哥银色女神奖获奖影片编剧·艾美奖获奖影片《Rugrats》编剧·世界电影学院教科书《基本剧作法》(Tools of Screen Writing)作者,·该书有多种语言译本,已成为电影编剧创作实践与教学范本

国内大学在职教授Top Ranked Universities国内大学

Program Introduction课题筒介371电影艺术|剧本写作、文化研究|传媒当下的短片行业不论在制作体量、覆盖人群或是播放量方面,都可以媳美电视台和视频网站制作的节目,仅用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完成拍摄的短片已经成为了内容领域的第三极。本课题中,教授将带领学生共同分析一些时下流行的短片,探讨其中所需的戏剧结构、剧本创作和后期编辑的要点,同时给学生关于短视频创作的启发。课题过程中,每个学生可以用手机拍摄属于自己的短片,与教授讨论从脚本写作、取景、选角到实际拍摄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本课题将全面的帮助学生掌握一部短片从灵感进发到最终成片的全过程,让大家体会从理论到实践的每一环节,理解一部成功短片背后的故事。

Instructor Team师资配置391· Foreign Professor海外在职终身教授领衔,传授领域前沿知识与高水准研究方法· Domestic Professor“”大学在职教授/副教授领衔,增进专业理解力,补充知识版图· Teaching Assistant辅助课题答疑、知识巩固,科研心得与专业知识分享· Writing Instructor论文1V辅导,传授论文写作技巧与方法,论文规划、写作、投稿、检索、发表全程指导· Student Coordinator科研项目全程跟进服务,为项目的平稳进行保驾护航

学校介绍

成立于2015年的中科浩博教育科研,致力于将世界教育资源引入中国,为中外大学、知名教授、教育机构、精英学生搭建学术合作及交流平台,让世界的教育理念和前沿知识走进中国,助力中国高等教育。推进在地国际化战略,通过与优质教育机构合作,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青少年提供跟随海外学者进行学术研究的机会,让导师制科研从稀缺资源成为更多有志青年的经济便捷之选。中科浩博每年邀请数十位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威廉姆斯学院等世界的现职教授担任导师,为计划留学及参与自主招生的学生群体提供“在地国际化+科学成果产出”的高品质学术科研项目,课题全面覆盖商科、文科、理工科、艺术等多个领域。

北京中科浩博

  • 课程数量

    15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社会学与心理学专题:认知与情感下的实验

北京中科浩博

新媒体与社会学研究专题

北京中科浩博

公共卫生专题

北京中科浩博

考古学专题

北京中科浩博

媒体与健康:社交媒体和网络如何塑造青春期

北京中科浩博

公平教育学:一视同仁实现平等还是因材施教

北京中科浩博

国际发展的复杂性解读

北京中科浩博

影视艺术与剧木写作专题

北京中科浩博

比较文学

北京中科浩博

从文化人类学角度看食物农业学发展及其社会

北京中科浩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