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典秦餐饮 西安绝味鸭脖培训
西安绝味鸭脖培训

西安绝味鸭脖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餐饮创业人群

课时:18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典秦小吃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西安典秦小吃培训卤肉熟食系列:
    绝味鸭脖,周黑鸭,卤煮下水,五香酥鱼,北京烤鸭,凉拌菜,卤味炸鸡,烤猪蹄,脆皮五花肉,盐焗鸡,道口烧鸡,叫花鸡,灌肠等熟食培训。
    绝味鸭脖培训内容:
    1、原料,配料,食材的采购;
    2、鸭脖的处理;
    3、多种配料的认识,处理;
    4、高汤,卤汤的调制;
    5、卤制的时间,火候的掌握;
    6、绝味鸭脖开店的运营技巧,利润分析。
    7、绝味鸭脖食材丰富,经营广:绝味鸭头,绝味鸭舌,绝味鸭胗,绝味鸭肠,绝味鸭腿,绝味鸭锁骨,绝味鸭心,绝味鸭翅等多种肉类,还可以培训多种素菜类:绝味藕片,绝味萝卜,绝味腐竹,绝味还带,绝味豆皮,绝味白菜,绝味鱼豆腐等。
    绝味鸭脖培训学习时间:
    学绝味鸭脖不难,一般的话3天左右就可以掌握,学会为止,不限制时间,学员亲手操作,回家可以独立开店。

学校介绍

西安典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局注册的股份制性质的正规培训管理公司,公司主要开展餐饮技术培训、上门带店指导、品牌连锁加盟、项目技术开发、运营自主品牌。典秦本着弘扬陕西饮食文化,做强,做好,做大本土餐饮品牌事业,经过多年的专业技术培训和餐饮管理积淀了一系列整套成熟的经营管理理念,并且拥有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

公司经过长期的社会经营实践和市场调研,挖掘到巨大餐饮市场存在的巨大的潜力,尤其是在陕西特色小吃受到广泛关注的盛况之下,典秦餐饮精益求精,突破了传统特色小吃制作技术不好复制,口味难把握、服务不规范、量化不准确的缺点。公司已经把制作流程工艺化、数字化,精确化的研发出了专利的秘方调料,一种特色小吃一个调料配方,一种特色产品一个制作手法,让无论是否接触过餐饮甚至从来没有做过饭的人通过专业培训都可以做出来好味道,真正的做到简单操作,时效便捷、终身受益。

西安典秦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29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中式烹调师中级

西安典秦小吃培训

西安餐饮企业管理培训班

西安典秦小吃培训

西安中式烹调师培训机构

西安典秦小吃培训

西安餐饮企业管理培训

西安典秦小吃培训

西安培训餐饮管理

西安典秦小吃培训

西安餐饮营运管理培训

西安典秦小吃培训

西安学中式烹饪

西安典秦小吃培训

西安餐饮行业管理培训

西安典秦小吃培训

西安中式烹调厨师培训

西安典秦小吃培训

西安咖啡冷饮培训

西安典秦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