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第七视界 北京数字多媒体艺术
北京数字多媒体艺术

北京数字多媒体艺术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昌平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数字媒体艺术

专业简介

数字媒体艺术,是一个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综合性,集中体现了“科学、艺术和人文”的理念。这一术语中的数字反映其科技基础,媒体强调其立足于传媒行业,艺术则明确其所针对的是艺术作品创作和数字产品的艺术设计等应用领域。

该领域属于交叉领域,涉及交互设计、影像设计、计算机语言、计算机图形学、信息与通信技术等方面的知识。

就业前景

学生毕业后可在网络媒体公司、传媒业、影视广告业、娱乐游戏业、动画设计公司、建筑设计(建筑漫游和环境设计)、教育等行业工作。

可从事岗位:交互设计师、UI视觉设计师、互联网产品经理、影像剪辑师、影像特效师、数字动画师等。

主干课程

色彩基础、影视技术基础、摄影与摄像、艺术设计概论、画面构图、数字媒体新技术与艺术欣赏等

开设院校

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重庆师范大学、四川传媒学院

学校介绍

我们是一所从事艺术类考前培训、影视人才培养、制作、文化交流为一体的艺术团体。多年来专注为影视、艺考培训等服务,办学经验丰富,拥有完善的管理系统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每年为全国各重点艺术院校输送百余名优秀学生,并持续推送优质学生及其作品至制作公司、经纪公司、投资平台和电影节,扶持优秀青年电影人创业。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表演艺考培训机构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北京摄影艺考培训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北京播音主持考前辅导班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北京表演艺考培训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北京艺考音乐培训学校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短视频培训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