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第七视界 北京录音艺术专业
北京录音艺术专业

北京录音艺术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艺考,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昌平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录音艺术专业

专业简介

录音艺术专业培养的学生要求具有较高的艺术素质和修养,具备深厚的音乐功底,熟知各种录音设备,同时又掌握一定的录音理论及技巧,能在广播、电视、电影系统和文化艺术部门从事声音(音响)设计、录制的高级专门人才。录音直观的,让人们便于理解的概念就是把自然界中存在的和人们为了某种需要创造的音响记录下来。该专业对声音记录及处理的质量要求很高,大家听到的CD,电视声,广播声,等等,都由该专业人员经过一系列漫长的过程,将声音记录,混合等等的处理后,再由各种人们需要使用的电器的扬声器,播放出来。

就业前景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广播、电视、电影系统和文化艺术部门从事声音(音响)设计、录制工作。

从事行业:

毕业后主要在教育、影视、广告等行业工作,大致如下:

1 教育/培训/院校

2 影视/媒体/艺术/文化传播

3 广告

4 互联网/电子商务

主干课程

拾音技术、音响技术、视听语言、电影声音分析、乐理、视唱练耳、曲式与作品分析、西方音乐史略。

专业院校

中央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

学校介绍

我们是一所从事艺术类考前培训、影视人才培养、制作、文化交流为一体的艺术团体。多年来专注为影视、艺考培训等服务,办学经验丰富,拥有完善的管理系统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每年为全国各重点艺术院校输送百余名优秀学生,并持续推送优质学生及其作品至制作公司、经纪公司、投资平台和电影节,扶持优秀青年电影人创业。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表演艺考培训机构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北京摄影艺考培训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北京播音主持考前辅导班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北京表演艺考培训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北京表演艺考培训学校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短视频培训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