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第壹宝贝教育 北京疫情重启教培机构运营策略实战营
北京疫情重启教培机构运营策略实战营

北京疫情重启教培机构运营策略实战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企业培训,更多企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东城校区

课程介绍

2.课程形式:5天线上+3天线下
4.培训时间:本次实战营线下开课时间暂定于8月23日-25日,如因北京疫情防控要求等其他不可抗力因素,需调整开课时间,请您留意我们的通知。8月15日邀请您加入课程交流群哟。

学校介绍

第壹宝贝教育简介
一、第壹宝贝教育的发展历程
1、集团师资选培部
2015年9月,北京新思维教育集团进行团队升级和运营逻辑升级,把内部培训和人才体系升级为集团发展的战略地位,成立了集团师资选培部。
2、博智书院
2016年10月,师资选培部划分至集团内训学院博智书院,博智书院将集团各部门培训统一管理,统一策划,统一实施形成了企业全体系内训的模型。
3、新思维教育研究院
2018年3月,博智书院升级为新思维教育研究院,集团内训内容和标准更加多元化和细致化。从市场,教学,产品,销售,服务,户外执行等多方面,支持集团内训需求和人才需求!
2019年1月,新思维教育研究院课程被同行关注和重视,部分课程对外开放培训,得到高度认可,尤其是“同行(hang)就是同行(xing)”和“把理论变成做法,让知识落地生花”的两个价值观,以及培训一直坚持的“只有工具和方法,不说任何大道理”的理念,使得同行们对培训和学习,有了更加全新的认识。在6个月内,完成了18个城市的培训交付,截止2019年8月,累计培训机构校长56位,机构中层管理干部287位,其中线上课程「穿透课」和线下课程「分享汇」累计培训教培行业从业者700多名!
4、第壹宝贝教育
2019年9月,新思维教育研究院正式更名为第壹宝贝教育,立足新思维教育9家直营校区C端运营需求,面向B端同行,进行培训产品和定制产品的输出!
二、第壹宝贝教育文化
定     位:0-3亿规模教培机构成长指导专家
培养教培行业专业人才的新职业大学
使     命:用精细管理取代野蛮生长,让教培行业实现科学运营
愿     景:成为与客户彼此成就的教培行业商学院
价值观:深耕,务实,细节,品质,工具化,执行力,追求本质,            一线实操
特     征:内容全是干货,方法专注落地
三、第壹宝贝教育产品体系
第壹宝贝教育正式成立后,对产品体系进行了全新调整。目前,第壹宝贝教育针对教培行业特点自主研发了八类培训课程,帮助教培行业从业者基层教师到中高层管理者,从基本技能到管理运营全方位进行梳理,指导落地。培训内容包括:师资选培、产品设计、产品研发、产品运营、教学师训、教学服务、个人管理和团队管理八个模块。
自第壹宝贝教育正式成立至今,累计到20余个城市进行培训,参加培训机构数量超过300,参加培训人数15000+。

北京第壹宝贝教育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