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scratch互动编程课(短期课)
北京scratch互动编程课(短期课)

北京scratch互动编程课(短期课)

¥1800

适合对象:7岁以上学员

课时:2课时 班型:白天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五道口校区,回龙观校区,马甸桥校区,金融街校区,北海校区,东直门校区

课程介绍

scratch互动编程课(scratch短期课)

班制:10次线上直播课或10次线下课(疫情结束后开)

班型:小班授课

课时:2个课时,一个课时40分钟,共1.5个小时

价格:1800(价格会浮动)


开课地点:总部(线上课)、回龙观校区(线下课)、五道口校区(线下课)、东直门校区(线下课)、北海校区(线下课)、金融街校区(线下课)。


课程详情:

Scratch3.0互动编程课程是为7岁及以上孩子设计的编程学习互动课程,课程基于 STEAM教育理念,应用图形化编程工具教学,注重培养孩子的编程兴趣、创客思维和逻辑思考能力。Scratch3.0互动编程课一共10次课程,每次课程15个小时。课程在基础编程教学的同时,还涵盖了趣味科学讲解和简单电路连接的内容,课堂內容包含作品效果的程序实现和体验工具的材料连接。

让学生不仅能学习编程知识,还能了解科学知识,在课堂中体验编程的魅力。在动手制作和亲身体验的过程中建立对编程的认知,探索编程的奥秘,培养编程兴趣。

学校介绍

北京火星人视野科技有限公司(又称火星人俱乐部,以下简称“火星人”)成立于2014年9月,创始团队来自于北大,以“让科学成为乐趣”为教育理念,致力于青少年科学、少儿编程、机器人等STEAM教育领域,获得了雷军旗下顺为资本、和才资本、高思教育的注资。

火星人课程现已走进全国近百家中小学校,为北大附中、三帆中学等上百所中小学校提供科学课程解决方案,是清华大学创客空间合作共建机构和重点学校课程引进方。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少儿编程教育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少儿编程机构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小孩子学习编程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编程机构儿童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少年编程培训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少儿编程scratch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幼儿编程培训班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少儿编程培训scratch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少儿编程学习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少儿编程培训班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