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科创课二阶(长期课)
北京科创课二阶(长期课)

北京科创课二阶(长期课)

¥5400

适合对象:7-9岁孩子

课时:2课时 班型:白天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五道口校区,回龙观校区,马甸桥校区,金融街校区,北海校区,东直门校区

课程介绍

科创课二阶(长期课)

班制:30次线上直播课或30次线下课(疫情结束后开)

班型:小班授课

课时:2个课时,一个课时40分钟,共1.5个小时

价格:5400(价格会浮动)


课程亮点:

趣味情景化主题课程,让孩子爱上创造!

丰富的物理科学课堂,破除物理知识难点!

培养综合能力,多同步提升!

北大名师带队,专业教研团队倾力打造!


开课地点:总部(线上课)、回龙观校区(线下课)、五道口校区(线下课)、东直门校区(线下课)、北海校区(线下课)、金融街校区(线下课)。


课程详情:

科创课二阶物理科学课程,是为7-9岁孩子开设的物理科学系列课程,以动手制作为核心,每节课完成一个科技作品,课程设计紧扣小学科学课大纲和中学物理大纲,穿插趣味实验、科学故事,在培养兴趣的同时为孩子理科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课程设计新颖,将科学知识与生活实际结合起来,启发科学创造力,培养未来发明家。

以创客教育模式代替传统课堂模式,让孩子主动探索和发现科学,带孩子用科学的方法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启发孩子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课程设计结合经典物理教材,让学生在不必记忆复杂物理公式的前提下,更直观、深入地理解物理知识。

学校介绍

北京火星人视野科技有限公司(又称火星人俱乐部,以下简称“火星人”)成立于2014年9月,创始团队来自于北大,以“让科学成为乐趣”为教育理念,致力于青少年科学、少儿编程、机器人等STEAM教育领域,获得了雷军旗下顺为资本、和才资本、高思教育的注资。

火星人课程现已走进全国近百家中小学校,为北大附中、三帆中学等上百所中小学校提供科学课程解决方案,是清华大学创客空间合作共建机构和重点学校课程引进方。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编程机构儿童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少儿编程scratch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幼儿编程培训班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少儿编程培训scratch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少儿编程学习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少儿编程培训班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编程学校儿童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少儿scratch编程培训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幼儿编程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北京小孩子编程培训班

北京火星人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