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仕馨职业培训 广州育婴培训
广州育婴培训

广州育婴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育婴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 — — 培 训 内 容 — — — 

婴幼儿生活照料

学习婴幼儿的生长发育以及特点,日常护理知识,包括五官清洗、洗澡抚触、婴幼儿排便与睡眠护理,婴幼儿出行生活护理,婴幼儿生活环境分析等等。

婴幼儿保健及护理

学习婴幼儿三浴锻炼,抚触,被动操,常见症状护理,意外伤害的处理和婴幼儿的体温,脉搏,观察等等生长简称及处理方法。

婴幼儿早期教育

训练婴幼儿的动作能力,听觉能力,说话能力及指导婴幼儿的识别活动;帮助婴幼儿做亲子活动,培养婴幼儿的情商及智力,开发婴幼儿的潜能。

婴幼儿的饮食

学习帮助婴幼儿进行母乳喂养及人工喂养的方法;学会给婴儿制作各种营养辅食;根据宝宝体质添加适合宝宝的营养食谱。

学校介绍

广州市仕馨职业培训学院简称仕馨学院。学院占地面积超过3800多平方米,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的家政母婴服务技能培训基地,具有多年专业母婴从业人员培训经验,与大型连锁月子会所【仕馨月子】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并且长期为其提供人才招聘、岗前培训和在职提升支持的服务,已培训养超过万人的母婴护理人才。

  仕馨学院以“情系母婴、惠及家庭”为办学理念,以“严谨办学、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学习环境优雅幽静,课程设置丰富;设立课室4间,实操场地6处,硬件设施完善;学院配备各种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包括投影仪、教具、电脑等;秉承“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的理念,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管理人员60多人。

精选推荐

广州月嫂培训机构

广州仕馨职业培训

广州正规催乳师培训

广州仕馨职业培训

广州儿童推拿培训班

广州仕馨职业培训

产后康复培训

广州仕馨职业培训

广州家政服务培训

广州仕馨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