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仕馨职业培训 广州催乳培训
广州催乳培训

广州催乳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催乳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 — — 培 训 内 容 — — — 

催乳基础理论

中医基础理论,经络学,中药学,乳房生理解剖学;阴阳,气、血、津夜及其与泌乳的关系,产妇体质辩证;七大营养素;孕产妇饮食营养;催乳食谱。

无痛催乳手法

催乳常用穴位、经络走向练习;五指按揉手法;产后无奶、少奶、乳房胀痛、副乳肿胀;少奶、气奶、奶水不足;奶结、急性乳腺炎、乳汁淤积、乳腺管堵塞。

泌乳1对1指导

乳房检查方法和异常乳房;中医情致护理、七情五志及其运用;哺乳期及非哺乳期乳房问题的预防及处理;膳食与营养学,产后常见心理问题及处理。

常见乳房问题

科学回奶(断奶),乳房护理,乳房保健;急性乳腺炎、乳房下垂的预防;乳腺增生调理;哺乳期乳腺炎、乳汁淤积、少奶等情况的处理;婴幼儿特殊情况的喂哺。

学校介绍

广州市仕馨职业培训学院简称仕馨学院。学院占地面积超过3800多平方米,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的家政母婴服务技能培训基地,具有多年专业母婴从业人员培训经验,与大型连锁月子会所【仕馨月子】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并且长期为其提供人才招聘、岗前培训和在职提升支持的服务,已培训养超过万人的母婴护理人才。

  仕馨学院以“情系母婴、惠及家庭”为办学理念,以“严谨办学、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学习环境优雅幽静,课程设置丰富;设立课室4间,实操场地6处,硬件设施完善;学院配备各种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包括投影仪、教具、电脑等;秉承“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的理念,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管理人员60多人。

精选推荐

广州月嫂培训机构

广州仕馨职业培训

广州育婴师证书培训

广州仕馨职业培训

广州儿童推拿培训班

广州仕馨职业培训

产后康复培训

广州仕馨职业培训

广州家政服务培训

广州仕馨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