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思齐口才 济南思齐老师弟子讲师班已开课
济南思齐老师弟子讲师班已开课

济南思齐老师弟子讲师班已开课

¥6800

适合对象:企业内训师、单位中高层管理者

课时:36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总部

课程介绍

    一个合格讲师的养成需要系统的培训,从理论基础、技术学习到见习、演练与实践督导,这个完整的成长过程一个都不能少。 这样的培训市面上很少有,我们往往是从一课程到下一个课程,从上台到下台,学了很多,却总是差些火候。 因为再多的理论培训也抵不过专家手把手的指导;再多的盲目实践也抵不过大师的跟随督导;而好的成长,一定是成为大师的弟子,拜师学艺。 2006年思齐老师创建“口才与沟通”课程的训练机构,开启了以体验训练为特色的教学模式。并以毕生精力致力于“为沉默的优秀者”服务。在快速发展的今天,体验训练式的教学模式,已被越来越多的学员接受,课堂氛围轻松、快乐;课堂收获高效、卓著;学员效果立竿见影。

培训目标: 

 思齐老师研发的教练型讲师课程体系,专为有志成为讲师的学员们量身定做,不仅提高讲师职业素养,且在教学水平上会有质的提升,成为真正能够独立授课、独立研发课程的高级的教练型讲师。

课程体系:

 ● 每个模块课程精心挑选打造 思齐老师特把“口才与沟通”系列课程作为重点教学案例之一,从理论讲解到体验训练,教会大家掌握教练型讲师的授课模式。掌握了这个模式就掌握了教学的基本进程,就能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此教学技能,实现助人的目的。

 ● 实操与演练督导是课程核心 思齐老师从事口才与沟通课程和教学多年,为近10万名学员和专业工作者进行了培训和督导。大量的教学案例和实操让讲师们将所学快速运用到实际的教学培训中。 

● 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易上手操作 课堂中不断演练,深入掌握体验训练式教学之精髓,学中悟、悟中练、练中得,思齐老师是好的领路人。课堂上一个模块一个模块练,一个人一个人的指导。真正实现手把手培养出教练型讲师。 

● 持续陪伴 心有所依 这绝不止是一个课程,传递的更不只是技术,更是一段师徒关系。老师对弟子的影响,带来的不仅仅是技术层面的指导与传承,更是人格的影响与关系的持续存续

课程特色:

 ● 个性发展、因材施教 思齐老师帮助每一位讲师找到适合自己的教学风格,做好讲师的职业生涯规划。时至今日,思齐老师的30余位讲师,都已在自己的培训事业上绽放绚烂。

 ● 寓教于乐、薪火相传 全方面打造教练型讲师从业与成长的复合型人才,在快乐滋养的学习氛围中学到真本事,真正做到自我实现和个人修炼相结合。

 ● 搭建平台提供实训,为学员搭建优质的实训就业平台,真正实现培训效果落地有效。

培训内容: 

课程一:职业讲师之道 

课程二:讲师基本素养 

课程三:讲师专业教学方法 

课程四:讲师现场教学掌控 

课程五:课程设计指南 

课程六:课堂精彩四元素运用 

靖思齐 转业军人 心理咨询师 心理教练讲师 国际PTT职业培训师 医界名家大讲堂讲师 北京大学EMBA班特聘讲师 精品课程:职业讲师实战研修班、领导形象魅力与言语表达艺术、脱稿讲话十二式、大学生演讲口才与面试特训营、青少年口语交际与朗诵等。

报名须知: 

1、提交报名申报材料; 

2、办理讲师入学手续;

 3、导师亲自面试并审核通过。

报名资料:

 1、六张小2寸彩色纯底照片 

2、纯色底小2寸照片电子版照片一份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2份 

4、填写报名申请表 

5、 提供3-5分钟个人介绍的小视频

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6800元/人/期

 培训期限:2022年3月至2022年6月

学校介绍

济南思齐教育自2008年创办至今,秉承“帮助他人,成就自己”的教学理念,累计培训学员近三万余名。所培训学员在语言艺术、社会交往和家庭幸福指数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机构全体教职员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下,济南思齐教育正一步一个台阶,取得长足的发展,跻身山东省“素质教育”专业训练机构行列。     

    思齐教育在教学上始终贯彻“以学员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开创了我国成人教育“以学员为主体”的体验式训练模式;2019年11月思齐教育线上课堂思齐微学堂上线启用,将线下与线上课程完美结合。 

口才与沟通系列训练,系本中心精品系列课程。截至目前,已为市政府、山东丞华集团等五百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过内训服务,培训学员近十万余人次。

思齐教育经过13年的发展,目前形成了自己的三个办学特色。一是个性指导。课前,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测试;课中,老师根据学员的实际表现给予详细、可操作性的点评;课后,老师根据学员的提升情况,提供相应的个人困惑解答。二是情境模拟。课堂是以学员演练为主,老师讲解为辅。知识点和技能点的讲解贯穿于对学员实际案例的分析和点评中,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成长。三是效果保证。每次课前都有具体目标,未达目标者可免费再学,确保每位学员满意。在学习结束时,由老师和学员代表进行不定期跟踪服务,确保学以致用,学了能用。

济南思齐口才工作室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口才培训课

济南思齐口才工作室

济南口才培训方法

济南思齐口才工作室

济南演讲口才培训班

济南思齐口才工作室

济南口才训练培训班

济南思齐口才工作室

相关推荐